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icon 2016-12-27 14:11:38
icon 0

摘要:身为一名宝妈,打从怀孕起我就开始全方位研究怎么给宝宝创造最好的环境,除去吃穿用度都要用心选择之外,空气质量也是我非常关心的问题——算起来我家前后一共用过三台净化器,所以要说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应该有点发言权了吧。

  身为一名宝妈,打从怀孕起我就开始全方位研究怎么给宝宝创造最好的环境,除去吃穿用度都要用心选择之外,空气质量也是我非常关心的问题——算起来我家前后一共用过三台净化器,所以要说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应该有点发言权了吧。

  我是很喜欢通透感的那种人,冬天也要经常开窗通风,不过大家也知道,这几年雾霾给闹的想等个好天气开开窗实在不容易,无奈之下我只好也加入了购买空气净化器的行列。

  一开始完全不懂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想着先随便买来用用,就在某宝上找了一款比较便宜的(几十块……),效果嘛可想而知,有时雾霾天回到家甚至感觉家里空气更差……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哦。

  结婚以后开始用心经营自己的小家,空气净化器也换了一个中等价位的牌子——具体哪个就不说了,免得招黑呀。这次好像还是有点效果的,起码外面空气不好时能感觉到在家呼吸更顺畅一些。就这样一直用到怀孕。

  怀孕后好像鼻子都变得更敏感了,又开始觉得室内空气不好而且会很闷,因为其实还是没办法经常开窗。加上也要为即将到来的宝宝做准备,于是我们先买了一个空气质量检测仪,这才发现一直在用的净化器有多“消极怠工“。

  它不停运行,但依然不能净化彻底,贴到机器旁边测数值也有三四十,稍微远一点就可能翻倍,十多平米的小房间里,跑到另一边再看数值就跟窗外差不多了,有时甚至比窗外还差——如果老公有偷偷抽烟的话……

  所以空气净化器到底哪个牌子好着实让我们头疼了一阵,某宝和某东上查看了很多,知乎上也研究了一些热门回答,说实话这两年空气质量是热点,大品牌净化器真不少,一开始我们简直眼花,选择太多了呀。

  后来偶然发现,dyson居然也出了净化器,是的就是那个高端吸尘器的牌子(顺便说下我家吸尘器也是dyson,品牌印象非常好)。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Dyson净化器外形蛮有特色的,有点像无叶风扇的未来战士版,高端科技范儿,而且它真的有风扇功能,因为要利用风扇的气流带动空气循环,增加净化范围、均匀空气质量——这不就是我们之前那台净化器的最大问题之一嘛!

  而最后让我们不再犹豫徘徊的是它另一大功能:三合一,不是速溶咖啡三合一哦,而是净化加上冷暖风三合一,感觉好有创意。我家宝宝九月份出生,入冬来暖气之前那段时间家里会冷,一直开空调的话又怕空气太干,对宝宝呼吸道有影响,这下正好可以用暖风!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所以,虽然现在大家说起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的话还是比较少提到戴森,但出于对这牌子的信任感和它本身功能设计上的优点,我们还是决定入手。实物其实比照片更有质感,更像未来战士(笑),摆在客厅里高大上的样子跟吸尘器还蛮搭的……晚上拿到卧室声音也很低,不会影响睡眠。

  Dyson三合一自带检测功能,开机一个多小时看空气颗粒物含量就已经很低,特意拿了检测仪拿到屋子另一端最角落去测,数值基本一致!

  暖风功能也非常实用,热风出来的很快,加上一直有气流在循环(七档风力选择哦),整个屋子很快就变暖了。这样不用开窗就让屋里空气流通,又干净,又暖和,我真的特别喜欢。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天冷之后没少用到暖风功能,尤其宝宝出生以后,即使通了暖气,有时洗澡或给她换衣服也会开一下,开了暖风放在卫生间门口,还可以顺便清一清异味——对,它能消除异味,包括油烟、花粉、空气里的尘螨和烟味等等都可以很快净化掉。老公笑说这下偷吸烟再也不会被发现了,不过宝宝出生以后他是真的戒掉了,还是要表扬下~

  可能是准备比较充分,现在小baby长得很好,一次病都没闹过,心情好了就会冲我们笑,让人感觉再辛苦都值得!

  回到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的问题,我们现在真的成了dyson粉,它的功能都很人性化,设计得贴心周到,我已经推荐给了一个同样准备生宝宝的闺蜜,打算再给两边父母家里再买两台。如果你正好也需要这些功能的话,可以不用太犹豫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