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获“行业领袖品牌”完美收官2016

icon 2016-12-27 14:57:28
icon 0

摘要:站在2016年尾巴上回望,对LED行业来说,这一年可谓辉煌、并购潮、涨价潮……一浪高过一浪。面对如此动荡的现阶段,照明行业极需要呼吁民族工业品牌的崛起,在行业内树立起榜样的作用,引领行业走向规范化,才能提升中国照明行业在世界上的地位。

  站在2016年尾巴上回望,对LED行业来说,这一年可谓辉煌、并购潮、涨价潮……一浪高过一浪。面对如此动荡的现阶段,照明行业极需要呼吁民族工业品牌的崛起,在行业内树立起榜样的作用,引领行业走向规范化,才能提升中国照明行业在世界上的地位。

三雄极光获“行业领袖品牌”完美收官2016

  12月26日,由古镇灯饰报社主办的“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2016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星光联盟隆重举行。现场还举行2017年灯饰照明行业流行趋势论坛、亮点奖2016中国灯饰(照明)行业企业品牌颁奖典礼等环节,并现场揭晓年度行业品牌领袖/各品类十大品牌奖项。

三雄极光获“行业领袖品牌”完美收官2016

  整场年度盛典的重头戏,便是现场揭晓年度领袖品牌、年度各品类十大品牌揭晓,本次获奖企业涵盖了来自欧式灯、现代灯、美式灯、中式灯、水晶灯、家居照明、商照/工程、光源、电工等不同品牌翘楚。

三雄极光获“行业领袖品牌”完美收官2016

  三雄极光凭借引领行业的技术和渠道及行业翘楚的地位荣获了“2016年度行业领袖品牌”奖,以客户为中心,引领着整个照明产业的进步。

  在获得“行业领袖品牌”之前,三雄极光也多次在重大评选中拔得头筹,如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2016中国LED首创企业奖、OFweek2016最佳智能照明产品奖、设计公司(院)优选最佳照明品牌、中国照明电气行业优秀品牌……堪称从年初拿奖拿到年尾。

  三雄极光能在风起云涌的照明行业站稳脚跟,并多次获得权威媒体的垂青,自然需要软硬实力兼备。创立于1991年的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无论是从传统照明到LED照明的开拓和创举,还是在产品品质、技术研发、行业交流、品牌建设、LED发展等方面三雄极光都一直走在行业前面,为中国照明产业健康、稳健发展树立了领头榜样。

  作为一家有着远大抱负的企业,下一步三雄极光将一如既往地秉赤诚之心,走创新之路,行超越之举,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精心打造舒适、健康的办公、居家照明环境,为中国照明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对环境、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三雄极光品牌应肩负的责任和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