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格莱斯苏逸智:我很注重口碑,卖给客户的必须是最优质的产品!

icon 2016-12-27 15:16:14
icon 0

摘要:经过十八个年头的发展,在九江地区市场,九江宏胜建材已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市场份额,而且多年的磨练也已打磨出一个成熟高效的团队。但是九江格莱斯代理人苏逸智却一直有一个烦恼,他想找到一个与他的公司理念相符合的一个品牌。众里寻他千百度,2014年底,...

  

九江格莱斯苏逸智:我很注重口碑,卖给客户的必须是最优质的产品!

       苏逸智,一名拥有十多年陶瓷销售经验的九江格莱斯代理人。

  做品牌,就要做适合自己的大品牌

九江格莱斯苏逸智:我很注重口碑,卖给客户的必须是最优质的产品!


  经过十八个年头的发展,在九江地区市场,九江宏胜建材已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市场份额,而且多年的磨练也已打磨出一个成熟高效的团队。但是苏总却一直有一个烦恼,他想找到一个与他的公司理念相符合的一个品牌。众里寻他千百度,2014年底,九江宏胜建材经过多番寻找和考察,终于成功牵手格莱斯陶瓷。说到这个,苏总表示当初选择格莱斯也是综合考虑过各方面的因素的。在他看来,既然要做品牌,那就要选择实力强的、影响力大的、有品位的、能助宏胜建材进一步发展的品牌,所以他选择了格莱斯。这两年来,他一直紧跟着总部的步伐走,严格执行公司的政策。而这样做的成效也是相当明显的,九江格莱斯的整体销量一直都非常可喜。今年年会上九江格莱斯摘得“最佳营销奖”,这是总部对九江格莱斯最大的肯定,这有赖于九江格莱斯团队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总部对九江格莱斯一直的支持和引导。苏总更是立下霸气宣言“九江格莱斯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争取明年继续拿奖!” 

  口碑做好了,买砖的人自然就多了

九江格莱斯苏逸智:我很注重口碑,卖给客户的必须是最优质的产品!

九江格莱斯苏逸智:我很注重口碑,卖给客户的必须是最优质的产品!



  九江格莱斯目前拥有4家直营店,3家分销店,店面分布范围广。对此,苏总表示建店是有详细规划的,九江格莱斯采用以点带面的方式,逐步把门店铺向整个九江区域。只有当一家门店的规章制度、团队、销售、渠道等各方面都成熟了,才会布点下一家门店,这样才能保证每一家门店的运行都能紧跟公司步伐,绝不拖后腿。谈及九江格莱斯的主要销售渠道,苏总直言家装渠道和泥水工渠道是九江格莱斯的主要经营模式。这两个渠道的成交率是最高的,基本上有80%以上。而九江格莱斯在当地市场和消费者中的口碑是出了名的好。苏总铿锵有力地表示“九江格莱斯一向很注重品牌口碑,从不漫天要价,绝不以次充好,这是做生意的原则,也是我们会有那么多的回头客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且我的员工也会经常去到小区和工地,经常和一些泥水工师傅打打交道,看看我们的产品在施工过程中是否会出现问题,如果有问题就马上现场解决,因此泥水工师傅都很信任格莱斯的产品。久而久之,格莱斯的口碑就越来越好了,过来买砖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

  最后,苏总还给我们透露了一下,明年九江格莱斯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地跟随厂家的步伐,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厂商合力,把最好的产品和最大的优惠带给消费者,感恩回馈广大业主对九江格莱斯多年的支持和喜爱!

  市场三部梁静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