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是这辈子最重要的工作

icon 2016-12-28 12:03:56
icon 0

摘要:人生在世,让家人为自己功成名就骄傲固然美好,但更要的是,在你最爱的人身边筑起安全的屏障。包括「零甲醛,更健康」的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在内的所有绿色家居,才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生活最好的犒赏!

  谁也没有想到,因在抗击非典的战斗中以医者的妙手仁心挽救生命,以科学家实事求是的态度应对灾难的钟南山院士,竟然因为近日在某论坛发言中提及家庭「豪华装修」中的甲醛危害而再度被刷屏网络。

健康生活,是这辈子最重要的工作

健康生活,是这辈子最重要的工作

  作为前中央领导保健医生,世界卫生组织医学顾问,中国首屈一指的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院士在这个领域发言的权威性是有目共睹的。也因为其特殊身份,他的发言往往引起社会热议。钟南山的权威,还来自他本人也是一个健康生活的践行者。世俗眼里八十岁的老人了,每周都会抽出三、四天下班后的时间进行四十到五十分钟的运动。

健康生活,是这辈子最重要的工作

  我们总是在抱怨生活好累,竟不知道让自己累的不是生活,而是自己。怎么才叫做好好生活?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一千个答案。是一定要登上财富杂志封面?成为粉丝最多的名人?还是有名有利,成为聚会上最被人「仰望」那位?只为面子而活,当然很累。钟南山院士抨击的现象,正是捡了「豪装」的芝麻,丢了健康的西瓜。

  对于把健康生活当作一辈子最重要工作的人,他们选择的必定是不将就的开场:不将就,就是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生活,可以豪华,但不能不拘大节。人生在世,让家人为自己功成名就骄傲固然美好,但更要的是,在你最爱的人身边筑起安全的屏障。包括「零甲醛,更健康」的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在内的所有绿色家居,才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生活最好的犒赏!

健康生活,是这辈子最重要的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