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活用绿色调渲染自然气息

icon 2016-12-28 14:33:17
icon 0

摘要:在家居打造中,捕获时尚潮流,运用绿色调呈现自然气息,将成为未来一年不可避免的家居装修潮流走向。简一大理石瓷砖高山流水与亚马逊绿,是设计师的在清新家居打造中的秘密武器。

  回顾2016年,英国脱欧、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韩国“干政门”等事件使得世界政坛不太“安稳”。Panton公布草本绿作为2017年最能体现人们内心需求的代表色,祈愿让人们看到关于未来的美好希望。

简一活用绿色调渲染自然气息

  绿色调已经成为众多领域时尚美学的参考色调,Lacoste、CELINE与LV等品牌在早前时装周上发布的2018年春夏新款,均以绿色调为主打:

简一活用绿色调渲染自然气息

图注

  自然灵感成为近年来的大热所趋。“生机”是自然灵感所要表达的理念,也是绿色调的另一个名字。在家居打造中,捕获时尚潮流,运用绿色调呈现自然气息,将成为未来一年不可避免的家居装修潮流走向。简一大理石瓷砖高山流水与亚马逊绿,是设计师的在清新家居打造中的秘密武器:

简一活用绿色调渲染自然气息

△简一大理石瓷砖蓝贝露+高山流水+希腊伯爵白+劳伦斯金

  简一大理石瓷砖高水流水的天然色泽带来自然苍翠葱郁之感,灵感来自天然,清新与大气兼具,最是适宜装点客厅与会客室。

简一活用绿色调渲染自然气息

△亚马逊绿+伊莉莎白+西施红

  简一大理石瓷砖亚马逊绿,轻盈怡人,打造的空间充满浪漫与生机,满足我们对生机与活力的持久向往,代表了我们寻求与自然建立联结的热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