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真智能马桶盖,开启2017年健康新篇章

icon 2016-12-28 10:11:48
icon 0

摘要:前几年智能马桶盖还是一种新闻里的新鲜事物,而近两年智能马桶盖已经进入了中国普通老百姓家中。

  【导读】:前几年智能马桶盖还是一种新闻里的新鲜事物,而近两年智能马桶盖已经进入了中国普通老百姓家中。在2017年,随着国人对于家庭成员和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拥有通便健康专利技术和水疗功能的韩国爱真智能马桶盖,将为更多使用者开启智能马桶盖时代的健康新篇章!

爱真智能马桶盖,开启2017年健康新篇章

  【关键词】:韩国爱真;智能马桶盖;通便助便;水疗顺肠;健康生活

  过去,老年人一直是肛肠问题的高发人群,老年人的盆底肌肉、神经功能退化,多会出现脱肛或者排便困难等问题。但近几年,年轻人喜好辛辣、无酒不欢的不良饮食习惯以及久站久坐的工作特点也让肛肠问题日渐年轻化,另外孕妇也是高发人群,因为怀孕时腹腔受到压力,血液回流受阻也容易造成排便困难。

  根据爱真针对国内市场发展调查结果分析,中国人口众多,但智能马桶盖的家庭分配额在世界上还处于很低的水平,并且具备通便助便水疗技术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几乎没有,而通便助便水疗技术正是韩国爱真智能马桶盖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核心优势。

爱真智能马桶盖,开启2017年健康新篇章

  借鉴“灌肠”理念,通过产品内部搭载增压泵,并且配备具备专利证书的通便喷孔,以非插入式的方式将300cc的水灌注到直肠中,软化体内硬便垃圾,并与水一同顺利排出体外。该技术成熟应用到【爱真通便博士豪华款】,使用之后用后可以恢复肠道正常工作机制,解决排便困难(便秘)问题,进而预防痔疮疾病的发生。

爱真智能马桶盖,开启2017年健康新篇章

  家里的老人、孕妇在自家的卫生间内,就可以轻松完成通便排泄和肠道水疗,整个过程非常享受和私密,每天定期冲洗按摩肛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进而达到助便的功效。

爱真智能马桶盖,开启2017年健康新篇章

  【爱真水疗博士豪华款】是爱真的水疗主打款:即热即洗,持续恒温冲洗,家庭多人使用,天冷无需等待,坐享来自韩国原装进口的水疗SPA技术,智能马桶盖有水疗才健康。

爱真智能马桶盖,开启2017年健康新篇章

  爱真攻克多项工艺难题,将自主研发成果应用到全系产品中,对有个性化需求或者追求特别专属的高端用户来说,【爱真通便博士豪华款】和【爱真水疗功能豪华款】已经够满足用户区别于其他智能马桶盖品牌的最大特色。2017年,爱真将继续为更多使用者提供来自韩国原装进口的产品与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