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静音VS智能 谁才是你的心头爱?

icon 2016-12-28 11:16:10
icon 0

摘要:你还在傻乎乎纠结买啥样的洗衣机吗?你是不是被花样不断翻新的洗衣机搞得晕头转向?这不能怪你,因为洗衣机市场更新换代实在太快了,普通消费者很难摸清所有功能。

  你还在傻乎乎纠结买啥样的洗衣机吗?你是不是被花样不断翻新的洗衣机搞得晕头转向?这不能怪你,因为洗衣机市场更新换代实在太快了,普通消费者很难摸清所有功能。不过,经过2016年洗衣机市场上一番激烈的竞争与淘汰,我们不难发现,原来2017年洗衣机的流行趋势就集中在这几个方向!

洗衣机静音VS智能 谁才是你的心头爱?

  让人越来越“懒”的智能化

  工作累了一天懒得洗衣服?脏衣服攒一堆想想就闹心?如今,有了智能洗衣机,这些烦恼都不是事儿!你只需要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里,至于加多少洗衣液、用什么模式洗、洗多长时间……一个按钮就能统统搞定!

  其实,智能洗衣机就是人们“懒”到极致的产物,但也正因为这样一台被赋予了人类智慧的洗衣机,我们才能空闲出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将精力耗费在简单而重复的体力劳动上!如今,单机智能洗衣机的市场规模保持在年均50%的增长水平上,智能化已然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

洗衣机静音VS智能 谁才是你的心头爱?

  真静音,才能更健康

  健康,是消费者自始至终最为关心的环节。能否洗的健康,取决于洗的“净”与“静”!前者决定穿得是否健康;后者则关乎着全家人乃至左邻右舍的生活质量。当下,市面上大部分产品早已不存在洗不干净的问题,如此一来,消费者便提出了更高的健康要求——静音。数据显示,超过55%的用户抱怨自家洗衣机甩干声音大、振动幅度大,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因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洗衣机静音课题都是国内外厂商研发的难点和重点。

  2016年开始,静音性能出众的洗衣机逐渐走进大众视野,消费者长期需求得到满足后便出现了一种集中式的爆发——仅“双11”当天,京东渠道海尔直驱静音洗衣机的零售量,便远超过该渠道上一年全年的直驱洗衣机销量。但是,目前洗衣机静音市场尚处于初期阶段,品牌过于单一,还要需要更多的厂商抓紧时机参与进来,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除了智能化与静音两大热点外,大容量、免清洗、高端定制等功能点也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在家电市场快节奏的更新换代下,唯有那些符合消费者“胃口”、真正带来便利与健康的功能才能留下来,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2017年最新洗衣机流行趋势你get到了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