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储水式热水器入新疆 高品质产品更适应恶劣环境

icon 2016-12-28 09:41:53
icon 0

摘要:在常年干旱,年平均8级以上大风166天的新疆阿拉山口市,洗澡这一在平原地区最为平常的需求,也变成“奢侈”的享受。

  在常年干旱,年平均8级以上大风166天的新疆阿拉山口市,洗澡这一在平原地区最为平常的需求,也变成“奢侈”的享受。尤其,对于超6万平米的大型文化、体育设施——阿拉山口市体育中心而言,如何同时保证多名运动员同时使用热水,是摆在工程建设者面前的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

  2016年11月,伴随林内商用热水系统的最后一批设备安装到位,难题最终迎刃而解。林内商用热水系统从产品品质到服务得到工程负责方认可,这也是林内商用热水系统首次挑战新疆极寒、大风气候。

  易安装、好维护,首度入疆被点赞

  阿拉山口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为61334平方米,可容纳8000-10000观众,内部的洗浴设备主要是供参赛选手使用。阿拉山口曾是新疆著名的“风城”,当地有这么一个顺口溜:“一年一场风,从春刮到冬,风吹石头跑,鸟都飞不了”,道出当地气候的严苛现状。在这样的气候条件和海拔下,如果安装传统的锅炉解决热水功能问题,从施工到后期维护,难度都相当大。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林内的商用热水供应系统。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项目配套了3套林内储水式热水系统:RCS-DD2-170U-400D系统作为热水供应设备,并建立了一套双泵回水系统实现即开即热的用水效果。该系统相较于传统大型锅炉,具有体积小巧,安装灵活,可室内室外安装,维护方便,不需要专门的锅炉房及专门操作人员等特点,可灵活用于各种大、中、小型商用热水、采暖项目。

  智能化、系统化,进军全国市场

  据悉,目前林内的商用热水系统在国内外发展已经非常成熟。通过智能化和系统化的构建,让林内商用热水系统成为运动场馆、宾馆、学校、医院等场所最佳的热水供应解决方案。

  据林内相关负责人介绍,林内的商用热水系统具有恒温智能、环保和系统化的特点,采用智能模块组合方式,并能够通过并联式的连接方式,即使其中一台热水器出现故障,整个系统仍然可以保持工作,不会影响整体的使用。

  林内在能源使用方面也颇有门道,比如其搭载太阳能预热系统的热水器,可以节省一半以上的能源,低碳环保。不夸张的说,在夏天,可以充分利用太阳能,大大降低了公共场所的营业成本,从而实现投入成本低、运行成本低、维护费用低的“三低”特性。

  2016年,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南通检察院、浙江宁波牛奶集团、广东韶关宝龙地产度假区等单位纷纷采用林内商用热水系统,林内这一系统正成为公共沐浴和热水供应的温暖发源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