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双担当 前锋平板烟机全面实现“双赢”

icon 2016-12-28 16:26:51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在走访厨卫市场发现,有一款烟机上市以来,不仅开创了烟机行业中的一类新品类,而销量更是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近日,记者在走访厨卫市场发现,有一款烟机上市以来,不仅开创了烟机行业中的一类新品类,而销量更是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到底是怎样的一款烟机可以收到这么多用户的青睐?它与市面上其他烟机又有何区别使其吸引受众?又是什么样的功能能做到如此的打动人心?于是,记者带着这三个疑问走访了卖场,对这款烟机进行了实地调查。

  据悉,这款好评如潮的烟机是作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技术先导型企业的前锋集团于2014年年底推出的全新品类——前锋平板烟机。它的亮相,不仅是行业首创,更是开创了烟机领域的新品类,打破了欧式烟机和近吸式烟机一统天下的局面,形成烟机市场上烟机品类三足鼎立的新局势。前锋平板烟机自面市以来,以独特的外观、极佳的吸烟效果以及使用便捷易打理的用户体验收受到广大商家和客户的一直推崇。

颜值与实力双担当 前锋平板烟机全面实现“双赢”

颜值与实力双担当 前锋平板烟机全面实现“双赢”  首创平板专利,契入橱柜如隐形

  记者到前锋门店看到,这款新型的平板烟机给人自大的印象就是其创新独特的外观形象。它打破了以往市面上其他烟机一贯的“笨重”的外观形象,轻盈的机身设计犹如隐形于橱柜之间,给人不一样的厨房体验。

  从前锋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前锋平板烟机的设计来自于跨界灵感,设计师首创倒“L”造型,彰显时尚。平板吸油烟机,创新性的将平板理念引入吸油烟机,“L”型隐形式设计,结合了欧式及近吸式烟机的优势而成. 可以独立安装,更可嵌入任何吊橱,犹如一体。独特的平板结构,没有欧式烟机的凸出,机身主体部分完全被吊橱门板遮掩,自成空间,照常收纳物品,别具一格。

  外观革新带来厨房烹饪新体验

  前锋平板烟机由侧壁超薄集烟腔及顶部的集烟罩形成“口”型3D空间,没有传统烟机机身倾斜占去的空间,从而增大了烹饪空间,让消费者在厨房内可以颠勺挥洒自如,畅享烹饪乐趣,并且易于厨房搭配,满足多样家装风格。

  据悉,目前市面上的传统烟机的机头距离烹饪者的头部非常近,一不小心就会碰头受伤。而这款前锋平板烟机没有传统烟机机头的凸出,与头部间隔距离平均增宽15厘米左右,免去碰头烦恼,18般厨艺,尽在掌握之中!

  劲吸如旋风,健康不留烟

  现在,传统烟机的最大诟病便是:始终要等油烟升腾到头部位置才能被吸走,而此时已有大量油烟扑到你的皮肤上,或是呛进肺部,对使用者的健康危害非常大!因此记者对这一功能方面的问题采访了前锋平板烟机的专业技术人员。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前锋平板烟机机身由两大部分构成:一是紧贴安装面的侧壁超薄超大集烟腔,底端是超近主吸烟口,同时也是一条烟道,因此在油烟尚未升腾至胸部时,就被主吸烟口的强劲风力吸走;另一部分是拥有核心部件的主体装置,有辅助吸烟口,形成第二条烟道。这样双风道让油烟难逃逸,余烟不留。强劲电机工作时,通过双风道形成双涡流,每分钟换吸空气可达20m³/min,让油烟瞬间变身为人造龙卷风,顺着主烟道服服帖帖吸排走,让使用者保持清爽干净的皮肤,同时呵护健康。

  轻言细语随处静,净享人生慢生活

  在日常使用中,烟机的清洗问题也成为消费者最头痛的事情之一。而在前锋平板烟机这里,清洗变得超级简单!

  油烟变身旋风被吸入侧壁集烟腔后,由于旋转上升时离心力的作用,油分子快速被分离出来附着在腔壁四周,顺流而下至油槽汇集,排走的只有空气分子了。因此具有92%的超高油脂分离度,不用担心油烟污染电机影响其正常运转,更不用担心拆卸或清洗电机叶轮,这是一款真正免拆洗的油烟机。

  采访中,前锋销售人员也向记者透露出:平板烟机独创的易拆卸集烟腔导烟板结构,可使导烟板可上翻至90°取出,即可轻松清洁打理,一抹即净。同时这项技术已经获得国家专利,成为行业内当仁不让的佼佼者。

  在这款平板烟机的用户里面,记者也随机采访到一位女士,这位女士表示:“在使用常规吸油烟机时,想叫家人用餐,基本靠吼!轰轰的噪音无可奈何!但是用了前锋平板烟机后,厨房少了机器的声音,想和家人交流什么一点也不费力。”

  经过记者的多方调查发现,前锋平板烟机结合欧式及近吸式优势而成,继承欧式烟机大烹饪空间特点,同时更保持近吸式烟机快速吸走油烟的优势,实现烹饪油烟“0”升腾,人体“0”吸入。作为行业内平板烟机的开创者,前锋的确做到了用品质和实力说话,成功开创市场,实现销量和消费者口碑双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