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实力 品质成就品牌——皇朝家私荣获网友喜爱品牌大奖

icon 2016-12-28 18:09:38
icon 0

摘要:12月27日,作为业界权威媒体——新浪家居一年一度的华南思想趴于广州隆重举行。香港皇朝家私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从众多优秀的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网友喜爱品牌大奖”。作为活动当晚竞争最过激烈的评选奖项之一,皇朝家私凭借...

  12月27日,作为业界权威媒体——新浪家居一年一度的华南思想趴于广州隆重举行。香港皇朝家私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从众多优秀的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网友喜爱品牌大奖”。作为活动当晚竞争最过激烈的评选奖项之一,皇朝家私凭借对产品品质的保证和对服务的精益求精,成功打动消费者,高票当选获得不俗的成绩,成功验证了其科学的商业定位和战略布局。

荣誉见证实力 品质成就品牌——皇朝家私荣获网友喜爱品牌大奖

  香港皇朝家私品牌总监陈瑞鑫先生(左二)代表领奖

  据悉,此次评选由广大用户投票所得,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家居装修建材行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在2016年召集逾千万网友对家居行业内品质有保证、有口碑的品牌进行投票,最终,皇朝家私凭借20余年良好的口碑、超高的人气、过硬的品质,以及优良的品牌服务,从近百个品牌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2016年度网友喜爱的家居品牌之一。

荣誉见证实力 品质成就品牌——皇朝家私荣获网友喜爱品牌大奖

  此次会议除备受瞩目的颁奖仪式外,家居精英们还就主题“I现场”展开对话,深入剖析互联网环境下,产业未来发展的创新驱动和技术支撑,探索在变化诡谲的市场环境下,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路径。2016年,家居行业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实现整体平稳过度,但整个行业和市场仍面临波诡云谲的局面和动荡整合的态势。巴菲特曾说:“当大潮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而要作“不裸泳者”,就要在新常态下,紧紧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做好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以消费者为主导,靠产品、价格、渠道这三个板斧来赢得市场。皇朝家私在20余年的锻造中,用高品质的产品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服务上千万家庭,在市场中表现不凡,此次获得网友喜爱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荣誉见证实力 品质成就品牌——皇朝家私荣获网友喜爱品牌大奖

  经过多年发展,家居行业从过去的供不应求、高利润,回归到符合市场规律的优胜劣汰,部分内功不强的“裸泳”企业不堪大浪淘沙,在市场大潮中被淘汰。而独有“香港品质DNA”的皇朝家私,似乎从出生起就带着一股“倔劲”,不冒然随着市场风向摆动,不在市场浪潮里急功近利,而是在迷雾中看清风向、百般考察验证后跟进市场,做出反应。正如陈瑞鑫先生所言,“皇朝家私能够在浮沉中保持自身发展,得益于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自身情况的准确了解,这是皇朝发展的指导理念也是品牌传承的命脉所在。”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导者,皇朝家私此次被评选为网友心中喜爱的品牌,是广大消费者对皇朝的充分信任与认可,也是皇朝2016年度所有付出与努力的最好回报!2017年,皇朝将更加立足服务客户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从产品、服务、渠道下手,推出更舒适环保、更有品质、更具时尚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真正将优质的家居生活带入千万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