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诺维家教你3招家居换新装

icon 2016-12-28 16:03:33
icon 0

摘要:新的一年想让家居生活更加缤纷更添新意,其实不用大费周折,通过诺维家全屋定制就能有意想不到的家装效果。玄关——来客第一印象新年新气象,喜气自当扑面而来,将居室布置出新年气氛,……

  不知不觉,2016年悄然已过,元旦新年的临近,城市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年节期间来客增多,家里的每一个空间都可能成为主人待客、情感交流的空间,如何让你的房子待客方便又有气派呢?新的一年想让家居生活更加缤纷更添新意,其实不用大费周折,通过诺维家全屋定制就能有意想不到的家装效果。

  玄关——来客第一印象

  新年新气象,喜气自当扑面而来,将居室布置出新年气氛,玄关是重头戏。玄关作为主人家的“门脸”,每逢过年,玄关便成为了忙碌的“港口”,承载着迎接来客的需求。花一些心思装饰玄关迎接新年,让每个客人进门就能第一眼感受到不一样的情调。

新年新气象 诺维家教你3招家居换新装

  在玄关柜上摆上鲜花盆栽,营造火热的氛围,在第一时间让来宾的视觉味觉开启双重享受。玄关柜体板材蕴含简欧味道,柜体摆放红酒,客人到来,举杯庆贺新年快乐!

  过年玄关的装饰不宜太花哨,简单的布置也能显出新意,洁白无瑕的玄关柜体与整体居室风格相得益彰。

  客厅——最能彰显主人品味的空间

  年节期间,访客络绎不绝,而客厅作为待客最主要的活动空间,大气、整洁又能展示主人个性 爱好,是对客厅最基本的要求。

新年新气象 诺维家教你3招家居换新装

  客厅有限的几件家具里,电视墙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客厅的整体视觉,装饰多了显得杂乱,装饰少了则单调无味。其实一个多功能一体化电视柜,便能解决所有问题。

  一体化电视柜,具备强大收纳能力,收纳日常杂物的同时,也能摆放屋主的各类收藏,即使小物件再多也不会显得杂乱。再者一体柜的整体设计能完美配合客厅的设计风格,甚至考虑客厅特殊布局,充分利用边角余地,打造大气、整洁的待客空间。

  卧室——暖暖色调,充满温馨春意

  红火鸡年,也让大大的榻榻米装载满满祝福,一起陪伴爱人与家人过个幸福新年吧。

新年新气象 诺维家教你3招家居换新装

  暖色调的饰物,给人丝丝暖意,让人心情大为放松、舒适。整体榻榻米采取定制方式,所搭配的色调,都是符合现代美学的气质韵味,明亮柔和、亮丽活泼的暖色调,流畅性的柜身轮廓,新中式线条,精致的材质质感,轻巧随意的五金配件搭配,突显榻榻米时尚典雅的前卫个性和温馨亲切的暖意,给人愉悦身心、清新淡雅的卧室氛围空间。

  卧室作为休息空间,相较客餐厅更具个性与隐私。但年节期间,房间也常成为朋友聊天交流的空间。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房间设置“可备用空间”,为房间的功能性留有余地。

  能实现一个空间的不同功能,当空间在履行其中一个功能时,另一个功能成为备用功能,而该空间也成为备用空间。比如在房间设置榻榻米,在日间作为聊天、工作、休息的活动空间;晚上铺上被垫又成为舒服的卧床,这便是备用空间!

  不知不觉,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不管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为工作压力而发愁,为身材变胖而纠结,新年到了,还是需要一番新气象。不仅要给自己换上一身新装,自己的家也要装扮一新。元旦即将来临,春节接踵而来,家居需要更换新装,让我们以全新的面貌开门迎客吧!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新年新气象 诺维家教你3招家居换新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