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露斯软床上榜2016年度中国床具行业十大品牌

icon 2016-12-28 09:20:57
icon 0

摘要:在近日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床具十大品牌评选”中,深圳雅露斯软床品牌上榜。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可谓是床具行业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事。

  在近日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床具十大品牌评选”中,深圳雅露斯软床品牌上榜。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可谓是床具行业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事。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而出。此次活动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中央电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专题报道,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人民、新华、中国网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来自深圳的知名软床品牌雅露斯软床荣登“2016年度中国床具十大品牌”榜单,显示了深圳雅露斯家具制造公司的强大生命力和深圳制造的领先能力。

雅露斯软床上榜2016年度中国床具行业十大品牌

  据悉,深圳市雅露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打造软床界领衔品牌十五年,雅露斯秉承意大利优良的制造工艺,结合德国高科技睡眠技术,致力于研究现代睡眠科学。从生理学、临床医学、卫生学出发、结合人体睡眠工程学原理,为现代人用科学的方法和观点去认识睡眠,提供优质的睡眠产品,可以说科技和创新是雅露斯市场竞争的不二法宝。

  “雅露斯”品牌源自欧洲一条古老的河流,源于世界文艺之都意大利,流过威尼斯的细水,抚过阿尔卑斯的雪山,佛罗伦萨的精灵与她歌唱,罗马的雄浑为她着装,宛如一位高雅的女神,清婉中流露妩媚,内敛中韵含典雅,伴着浪漫的华尔兹,与人入梦乡。“雅露斯”来自意大利,带给国人国际品牌的睡眠享受。

  雅露斯获此殊荣不是偶然,经过12年的发展与创新,雅露斯旗下已拥有品牌:ALUXY雅露斯、SO、CAGO凯歌、WSDAY温思帝、ECOLSLP伊思尔、DORELAN朵礼兰六大品牌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市场的需要,深受全国市场的欢迎。秉承“睡眠养生”人文发展理念,围绕“为世人造张好床”的发展目标,先后获得“音乐按摩导眠床垫国家专利发明”、“中国家具十大软床品牌”、“中国设计师最喜爱软床品牌”、“技术创新奖”、“人体工程学认证证书”、“IMO医疗级别认证证书”、“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产品环保质量金奖”“质量优秀奖企业”等荣誉称号,雅露斯家具的核心竞争力是精湛的制作工艺、不断创新的意识和不懈追求完美品质的精神,作为睡眠核心技术的拥有者,雅露斯堪称睡眠科技的集大成者和行业创新的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