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大爱承担社会责任 居然之家联手TATA木门情系聋哑儿童

icon 2016-12-28 22:29:19
icon 0

摘要:在无声的世界,他们却一直在尽最大努力的发声,想让整个世界都能听见。孩子们的顽强点燃了冬日里的希望之火,居然之家和TATA木门的到来更是带来了大爱无疆的温暖。

  “面朝大海,吹暖花开,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北京通州远郊的一个小院,每天这栋灰色的小楼都会传出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我们常听到的相比,这里孩子们的朗读声音含糊,发字不清。其实这里是天云听力言语康复中心,读书的正是一群聋哑儿童。在无声的世界,他们却一直在尽最大努力的发声,想让整个世界都能听见。孩子们的顽强点燃了冬日里的希望之火,居然之家和TATA木门的到来更是带来了大爱无疆的温暖。


小行大爱承担社会责任  居然之家联手TATA木门情系聋哑儿童


  1228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TATA木门品牌代表王敏和两家企业的代表们带着崭新的书包来到了孩子们中间。在孩子们的小教室里,她们与孩子们做游戏,听孩子们读课文,把爱心行变成了一场大联欢。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还表演了排练已久的节目,一首《感恩有你》也许发音不清,也许动作不齐,但孩子们真挚的感谢和发自内心的笑容足够融化最坚硬的心。


小行大爱承担社会责任  居然之家联手TATA木门情系聋哑儿童


  看完表演,苏红梅泪流满面,她告诉我们:“虽然这些孩子有些缺憾,但在康复老师妈妈一样的关爱下成长得很好,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爱”。这里的孩子们有的一年才能见一次爸爸妈妈,有的甚至已经不记清上次见爸爸妈妈到底什么时候了。朝夕相处的老师就成了比妈妈还要亲切的存在。“因为有你,我明白了爱的意义”,孩子们的歌声是倾诉更是发自内心的表达。其实这已经不是居然之家第一次来到这里了,在一个志愿者的联系下之前苏红梅就曾跟一家献爱心的企业来到过这里。孩子们的乐观积极和不放弃的顽强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她,此后就一直积极宣传康复中心,动员企业关注这群孩子,想把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


小行大爱承担社会责任  居然之家联手TATA木门情系聋哑儿童


  TATA木门看到了宣传很快就组织了这次活动,王敏表示对于社会,每家企业都应当承担起力所能及的责任。TATA每年都设有爱心基金,将会把这样的公益活动一直坚持下去。其实,TATA木门这次来到康复中心带来的不只是礼物,还有把孩子们的香油买回去的温暖希望。虽然都是残疾儿童,但老师全贵云不想他们以后变成伸手乞讨的无用之辈。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想像正常人一样学习、就业无疑面临着重重的困难。既然就业艰难,为了孩子们以后考虑全老师就培养他们每个人的一技之长。做香油能够为孩子们带来一部分收入,可以补贴下房租,改善下生活,成了学习交流之余最开心的事情。全贵云表示接下来还要教他们煮咖啡、做点心、包饺子,不仅让他们以后生活无虞,还要让他们知道要靠自己的勤劳去赚钱,生活的更有尊严。


小行大爱承担社会责任  居然之家联手TATA木门情系聋哑儿童

小行大爱承担社会责任  居然之家联手TATA木门情系聋哑儿童


  王敏透露这些香油带回去后先在工厂销售,之后还会在门店义卖,募捐。收益也将全部捐赠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鼓励他们继续做下去,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苏红梅也表示居然之家也将于11日将北四环店为孩子们举行义卖活动,售卖孩子们自己做的手工艺品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一定要将爱心活动延续下去。


小行大爱承担社会责任  居然之家联手TATA木门情系聋哑儿童


  温暖是一个眼神的传递,是一个微笑的绽放,更是一次心与心的碰撞。居然之家和TATA木门的爱心捐助也许并不轰动,对孩子们来说却是莫大的支持与鼓励。爱不分先后,善不论大小,企业的社会责任就在这种小行大爱中一次次闪光,为社会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