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墙面装饰装修就选SKK-全屋墙面私人定制专家

icon 2016-12-29 08:37:41
icon 0

  近日,一则“新房装修不久墙皮脱落”的新闻引发了消费者的一致关注。家住临沂罗庄某小区的业主于先生反应,自己的新房在装修入住后不久,主卧墙面上出现了鼓包、墙皮脱落的现象,随后客厅、次卧室面也相继发生了同样的问题,多次与装修公司协商之后仍未得到彻底解决,眼看新年将近,于先生本来打算新年入驻新房的计划也受到了影响。

  近年来,室内、室外,新房、旧房墙皮脱落的事件时有发生,严重的更导致了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威胁。纵观这些事件,除了个别因为渗水、自然灾害等客观因素之外,大多是因为墙体装饰材料的质量不尽如人意,或者在墙体装饰施工过程中的偷工减料或不当处理所致。墙体面积在整个房子当中占比较大,即使是刚装修不久的新房,如果有上述情况存在,消费者无法摆脱墙面装饰材料的发霉、开裂、起鼓、脱落等隐患。墙面问题也成为了与装修污染同等层次的多发问题之一。

  要彻底解决装修过程中有关墙面质量的种种问题,两个重要的步骤是消费者应该坚守的。

 一,选择经过时间考验的优质品牌,选择可信任的绿色环保的壁材

  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人们注重绿色环保生活观念的转变。从墙面的简单刷白,到墙壁的环保、颜色搭配、质感、触感甚至健康的功能性上面,技术在不断进步,消费者的意识和要求也逐渐提高。SKK高端壁材切合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质量和绿色科技方面有着非常强大优势,为广大消费者的环保家居生活带来了福音。SKK在专业领域的建筑涂料市场发展60余年,将更好的技术产品及“全屋墙面私人定制”的一条龙服务带入了中国零售市场。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在国内装修市场中具有足轻重的地位。

家装墙面装饰装修就选SKK-全屋墙面私人定制专家

 二,选择具有一条龙服务的品牌,责任制省事省心

  墙面刷白或简单上色已经满足不了大部分消费者有个性的需求。电视背景墙、儿童房、老人房等特殊空间需要有更多的装饰效果,但目前市面上的品牌都无法满足一站式采购的需求。购买乳胶漆和硅藻泥不得不在不同的商家采购,分别购买回家后乳胶漆需要找油工师傅上门,流出硅藻泥的施工部分等硅藻泥师傅上门施工。在不同工种的交接上门需要花费监管的心思。

  SKK高端壁材的出现解决了上述烦恼,广大消费者可以在SKK专卖店进行一站式采购。从基础的乳胶漆到功能性的硅藻泥,从壁纸漆到柔性贴片玻璃砖等应有尽有。并且按照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所有产品的施工及售后服务。

家装墙面装饰装修就选SKK-全屋墙面私人定制专家

  SKK高端壁材提供的乳胶漆、壁纸漆、艺术漆、硅藻泥、柔性贴片等由底至面均获得全球最严格的游离甲醛释放标准F4星认证,让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产品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的家装、学校、酒店大堂·房间、商场、办公楼以及医院等场所的室内外高档装修。公司旗下专卖店遍布上海、成都、广州、合肥、济南、宁波、杭州、重庆、银川、西安、武汉、天津、太原等全国大型城市。

  强大的科研技术是SKK公司产品品质优良的保证。公司通过由SKK日本研究所开发而成SKK非造膜憎水技术、SKK陶瓷系骨材、SKK多孔质骨材、水性架桥技术、超低污染技术、绿色环保六大技术,可以有效的避免墙面装修上可能出现的问题。目前已经推出了进口宝丽系列(玻璃砖)、进口贴片系列、意匠系列、调湿系列、壁纸漆、乳胶漆六大产品系列,具有安全环保、经久耐用、无污染,污渍好去处的优势,获得了装修企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新年将近,对于有着装修计划或者正在装修的用户来说,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和优质的装修材料都是首先要面临的问题,家装对于安土重迁的国人来说尤其重要,莫要怀着侥幸和将就的心理为以后的家居生活带来安全隐患,像SKK公司这样致力于成为全屋墙面私人定制专家的品牌,无论是装修装修产品还是室内墙面装修服务,都将是您优质的选择。

  更多产品信息、专卖店信息请在官网了解:ls.skk.com.cn       

  SKK的各地专卖店欢迎您的光临!双十二至元旦期间进店有惊喜哦!!  

  @上海   天津 银川 济南 西安 太原 合肥 成都 重庆 武汉 杭州 宁波 广州

家装墙面装饰装修就选SKK-全屋墙面私人定制专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