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

icon 2016-12-29 11:56:41
icon 0

摘要:12月20-22日,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分别接见了来访的中国五矿化工商会会长陈峰、副会长刘中慧,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董事长金立刚一行。

  12月20-22日,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分别接见了来访的中国五矿化工商会会长陈峰、副会长刘中慧,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董事长金立刚一行。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

12月20日,左二: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陈峰

左一: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董事长金立刚来访欧路莎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12月22日,左一: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中慧来访欧路莎

  林华友董事长对五矿商会会长陈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共促台州企业对美投资、国内卫浴产品进入美国市场以及为中国企业提供对外贸易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左一: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与访客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五矿商会会长陈峰一行分别听取了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介绍公司的投资规模、研发生产、产品种类、市场营销、发展规划等情况,五矿商会会长陈峰对公司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陪同访客参观智能卫浴展厅

  陈峰会长、金刚立董事长等一行参观了欧路莎智能展厅,进一步体验欧路莎智能马桶、NL系列浴缸、桑拿房、蒸汽房等产品特点,并针对卫浴产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讨论。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一行参观梦丽系列桑拿房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一行体验了欧路莎新建卫生间智能马桶

  中国五矿化工商会副会长刘中慧在参观欧路莎卫浴展厅时,对欧路莎产品质量与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商会将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向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一行介绍蒸汽房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中国五矿化工商会副会长刘中慧对唯一系列智能马桶工艺大加赞赏

  与此同时,林华友董事长也提及2017年进驻美国市场的计划,他表示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中美合作而不懈努力,希望能够在相关的新市场领域开展更深入合作,为更多的全球家庭带去智能化的卫生间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官方网站 

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来访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