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明星赛彰显公益大战略:持续渗透年轻社群

icon 2016-12-29 10:01:03
icon 0

摘要:12月17日下午,统帅发起的绿茵志公益足球赛在青岛石老人足球场完美收官。这场召集了郑龙、王永珀、刘震理、隋勇、孟泰屹等众多现役、退役球星的表演赛,是统帅专门为了圆义教班孩子的足球梦而发起的。

  12月17日下午,统帅发起的“绿茵志”公益足球赛在青岛石老人足球场完美收官。这场召集了郑龙、王永珀、刘震理、隋勇、孟泰屹等众多现役、退役球星的表演赛,是统帅专门为了圆义教班孩子的足球梦而发起的。在企业纷纷启动公益计划的背景下,统帅为回报社会,自愿投身公益事业,在行业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慈善文化,促进分享交流,合作共赢,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统帅明星赛彰显公益大战略:持续渗透年轻社群

  义教班是统帅品牌责任感的缩影

  事实上,统帅对义教班的关注由来已久。作为青岛市提升基层教育质量、实施社区帮扶的保障项目之一,义教班旨在为外来务工家庭、低收入家庭子女提供免费学习帮助,而统帅的帮扶行动则为义教班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

  今年7月,由于受到“史上最热夏天”影响,义教班遭遇罕见的低出勤率,统帅得知情况后,迅速协调服务网点,为各社区义教班及时安装了免费空调,确保老师和孩子们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完成暑期培训。这是很多孩子第一次知道统帅的名字,在此后的日子里,统帅源源不断的提供着各种帮助,不仅有力支持了义教班计划的顺利开展,更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正能量的种子。

统帅明星赛彰显公益大战略:持续渗透年轻社群

  其实,统帅很清楚的是,履行社会责任不仅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发散品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一个知名品牌能够屹立不倒,除了硬实力的因素之外,在公众视野中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强大的软实力,也是推动企业前行的关键力量。这就决定了公益不能做成一场“秀”,而是要使之成为凝聚人气的品牌核心动力。

  正因如此,统帅才能从一篇小小的作文中读懂孩子的内心世界,进而不惜以巨大的投入,为孩子们专门组织一场国脚级别的足球赛,让他们可以亲身体验足球的快乐。在这背后,与其说是统帅对义教班的关爱,不如说是经历了战略转型的统帅,正在通过来自基层的交互去发现用户的潜在需求,学习如何从日常生活中铸造品牌的人性光辉。

  小公益彰显统帅的大战略

  纵观统帅近年来的公益之举,便能发现其中既有“不以善小而不为”的传统思维,也有涉及不同层面、形式多样的现代理念。如果我们再转换一下角度,从企业战略层面去看,就能体会到统帅大手笔的公益行动,实际上全部都贯穿在其基于年轻社群的生态圈文化中。

  统帅作为年轻化家电品牌,赞助中国海洋大学校园歌手大赛,为年轻人提供“梦想基金”,并组织公益遴选活动,支持年轻人的公益事业。统帅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通过与高校优势资源共享,搭建零距离交互平台,将品牌理念持续渗透给校园社群,建立大学生群体对品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扩大了年轻生态圈,从而实现了品牌的良性发展。

统帅明星赛彰显公益大战略:持续渗透年轻社群

  不仅如此,统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公益万里行”扶贫捐赠行动,改善了数以万计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统帅的爱心奉献精神。统帅在对社会和环境的关怀中,形成了前沿创新和竞争优势,提高了社群对统帅的品牌认知度。此外,统帅还组织爱心团队为敬老院送去生活用品,也实现了统帅的爱心传递。而赞助简阳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展现了全民 运动的健康生活态度,进一步树立了阳光正能量形象。

  可以看出,统帅不断探索新的公益形式,为社会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符合统帅加速年轻化战略转型的需求。统帅将受众定位为年轻人,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而统帅在进行各项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抓住了年轻人关注的社会问题,在与年轻社群交互中,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

  业内人士表示,统帅始终立足于社会进行各项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统帅组织的这场公益球赛,也能看出统帅深厚的公益情结。而统帅在参与公益事业的同时,将公益与品牌文化相融合,在品牌建设、企业社会责任推广等方面为行业做了一次示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