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一直在向“最好的燃气热水器”迈进

icon 2016-12-29 14:06:36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选购时,总是想着要买个“最好的”。对于燃气热水器也是如此,那么究竟有没有“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呢?

  很多人在选购时,总是想着要买个“最好的”。对于燃气热水器也是如此,那么究竟有没有“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呢?可能没有绝对最好,但有相对最好。在谈到相对“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前,我们先来看看人们对燃气热水器的一些基本诉求。

  一、要反应灵敏:出热水快,不等待 

  洗浴生活,几乎伴随着我们一年四季。尤其是冬天,室内气温低,每天回到家,谁不想打开热水器,立马就能快速流出热水,而不是冻得哆哆嗦嗦等半天,才出热水,让人既郁闷又心塞。所以,即开即热是对燃气热水器的第一诉求。

  二、要温柔体贴:水温稳定,不忽冷忽热

  对于用户来说,购买热水器的目的就是能够洗个舒适的热水澡。如果燃气热水器,控温不精准,洗澡水一会烫的让人无法忍受,一会冷的让人直咬牙,都不能带给我们好的沐浴体验。特别是肌肤细嫩宝宝和体质较弱的老人更需要这方面的呵护。

  三、要聪颖智慧:智能操控,便捷省心

  随着科技的不断突破,家电产品也都插上了“隔空操控“的翅膀。比如现在的电饭煲、豆浆机只需一个手机,就能远程控制,在下班的路上,就能把晚餐准备好,试想这样的生活是多么便捷。而好的燃气热水器,也应该是这样足够聪明智慧,用户只要拿出手机,就能随心控制,再也不用在机器上开启开关、调节温度,让用户更省心。

  当然,“最好的燃气热水器”仅仅是满足“出热水快、恒温、好操作”这些人们最基本的沐浴需求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赋予人们更多的生活主张。据了解,随着新一轮消费需求的升级,市场对健康、高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热水器产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变成,产品如何由“单一水加热”向“系统水处理”迭代,赋予热水更多的健康内涵,提升消费者生活质量。

  因为,我们的自来水从水源到净化再到管网存在着有各种各样的安全风险,比如余氯、重金属等,导致热水器中流出的自来水会携带大量肉眼看不见的铁屑、铁锈等细小颗粒,而不干净的水冲淋在身体上,往往会导致皮肤瘙痒、发质干枯,严重的还会引发皮肤病。

  然而,要想破解水质问题,就需要通过净化水质来改善我们的沐浴生活。专注于厨房领域20多年的方太从传统中医中寻找到技术突破口和灵感,将传统国学与现代科技融为一体,打造全新的磁化恒温热水器。据悉,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通过在出水管上安装磁化装置,将大分子水变小分子水。这种磁化小分子水具有渗透溶解力强,更易深层洁净;依据大医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的记载,磁化水具有“去疮瘘、长肌肤”“等功效,提升抗病和抗衰老等保健功能。经现代科学证明,磁化水的含氧量、通透性、表面张力、盐类的溶解度都比较高。长时间用健康干净的水沐浴,有助于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调节亚健康,对皮肤也有保健作用。

方太一直在向“最好的燃气热水器”迈进(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当然,在热水器基本性能指标方面,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的表现更是毫不逊色,不仅可以做到9秒速热、持续恒温,将水温温差范围控制在±0.5℃,更搭载了“智能WiFi”功能,可实现远程操控和精准控温

  洗浴看似寻常百姓家的生活小事,但却影响着我们的幸福指数。如今燃气热水器的技术在不断的进步,不仅性能和做工都精进不少,而且还能提供更多健康关怀,不断带给用户更多惊喜。最好的燃气热水器什么样?最根本的就是能带给消费者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就像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既满足人们日常洗浴需要,同时又改善了水质,以“健康沐浴新理念”,刷新用户沐浴幸福值,让洗浴真正成为一件乐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