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你们家这厨柜,符合法迪奥的标准吗?

icon 2016-12-29 16:44:56
icon 0

摘要:随着不锈钢厨柜的健康特质越来越广为人知,有朝一日逛店时,心里要问的这句话可能是,老板,你们家厨柜符合法迪奥的标准吗?

  朋友发了一个截图,然后在微信大呼小叫,快看,快看,连扬州炒饭都有标准了!

老板,你们家这厨柜,符合法迪奥的标准吗?

  我说,这有什么好稀奇的。这标准,是地方政府对地理标志产品的官方定义和说明,也是对文化的保护,否则,凡是个炒饭,都披着扬州炒饭的马甲,你倒是买单不买单?

  这朋友举一反三:说的没错,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嘛,现在去厨柜市场逛逛,个个天花乱坠,有的说自己是颜值担当,有的说自己是实力担当,有的说自己是技术和规模担当,云里雾里,其实准备买厨柜的人应该静下心来想一想,就像买一碗扬州炒饭要有标准一样,当你选购厨柜的时候,你的首要标准是什么?

  把漂亮当标准,好像没错。没有男人不希望老婆温柔漂亮,也没有女人不希望老公潇洒倜傥的,都是外貌协会的嘛。但如只盯着漂亮,过日子难免够呛。只有漂亮,没有内涵,结局,你懂的。

  把便宜当标准,这其实是对自己的生活实施「恐怖 主义」。有种聪明就叫聪明反被聪明误,因为爱占小便宜而给自己挖沟的例子太多了。德国人直接就说,我们不相信有物美价廉这种东西,我们要为使用者的健康安全负责,这不是一个廉价的承诺。双立人的不锈钢锅具,最贵的要卖到几万块钱一个,但消费者还是趋之若鹜,你说为什么?德国国家形象的背书,双立人悠久的品牌历史,还有就是对不锈钢材料,这种特殊材质的信任。

  现在出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越来越多的人到欧洲饱览美景,品味美食,有些对美食特感兴趣的人还深入厨房重地一看,我勒个天,原来星级大厨用的都是不锈钢厨柜。受到刺激的同胞回到国内,一门心思要和欧洲标准看齐,满世界找不锈钢厨柜,一旦没找到,好郁闷。

老板,你们家这厨柜,符合法迪奥的标准吗?

图片来自:法国电影《三星大厨》

  这些游客在欧洲星级大厨那里受何刺激?最大刺激来自观念彻底转变,买厨柜,从好面子、要颜值,到现在,务必要把全家人的健康生活质量排第一,彻底杜绝传统厨柜制造过程中的甲醛及其他危害性气体的隐患。制造高品质不锈钢厨柜的食品级不锈钢,无论是材料,还是制作流程,都和甲醛没有任何瓜葛——因此才成为欧洲星级大厨们的选择。

  不锈钢厨柜品牌怎么挑?

  就像挑双立人不锈钢锅具这样挑呗,要找到这个品类的标志性品牌。怎么才知道是不是标志性品牌?这里分享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看国家权威机构在制定相关行业标准的时候,他第一个找的合作单位是谁。

老板,你们家这厨柜,符合法迪奥的标准吗?

  2016年11月28日,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首次筹备会议在法迪奥公司召开,图为与会嘉宾参观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老板,你们家这厨柜,符合法迪奥的标准吗?

  家装设计大师余静赣先生参访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随着不锈钢厨柜的健康特质越来越广为人知,有朝一日逛店时,心里要问的这句话可能是,老板,你们家厨柜符合法迪奥的标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