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满意装修 最美工匠十大明星工长评选结果揭晓

icon 2016-12-29 18:14:27
icon 0

摘要:12月28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乐居控股(纽交所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承办的“2016年度首届最美工匠之城市十大明星工长”网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此次评选旨在为业主提供技术精湛、服务优质的装修工长,并在工长队伍中树立标杆典范。

  12月28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乐居控股(纽交所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承办的“2016年度首届最美工匠之城市十大明星工长”网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此次评选旨在为业主提供技术精湛、服务优质的装修工长,并在工长队伍中树立标杆典范。

致力满意装修 最美工匠十大明星工长评选结果揭晓

  据了解,本次活动经过新浪家居及抢工长平台周密筹备,秉承着“公平、开放、公正”的原则,历经候选人提名、网络票选、评委会复议及揭榜四个阶段,通过网友和专家评审团的共同投票,最终从来自16市的320名抢工长平台优秀工长中,评选出了“全国年度十大明星工长”、“城市年度十大明星工长”两项大奖。


  从互联网装修大学的建立到两届全国工长技能大赛的举办,抢工长平台自2015年初正式上线以来,不断提升平台工长的施工及服务水平,对工长队伍进行严格监管和定期培训。同时平台还制定了一整套施工工艺标准和验收规范,及工长评分评级管理规范对工长进行日常管理。本次参加评选出来的平台工长,均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自身服务意识强,手下工人班子手艺精湛,获得客户及市场的普遍认可,有着较高的品牌口碑。


  目前,“2016年度首届最美工匠之城市十大明星工长”网络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活动不仅激励了抢工长平台工长提升技艺、争先创优的决心,更增加了装修业主对平台工长的了解和信任,为业主提供了更多优秀工长选择。


  本次获得“全国年度十大明星工长”称号的工长有:缪贵民、刘跃进、张连桂、陈明伟、李传军、刘成虎、凌元亚、杨鹏、丁庆、马建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