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饰”变,海尔集团旗下为你家装超市惊艳古城

icon 2016-12-29 19:07:11
icon 0

  2016家装怎能留遗憾?西安的家装朋友怎么能错过这场家装行业的“西安饰变”。

  俗话说老百姓买房难,装修更难。买房只要有钱就能办到,而装修就不是那么容易,谁愿意花冤枉钱。装修房牵涉到好多专业知识,对于大多数将进行装修的家庭来说都没有经历过,怎么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一直都是难题。

  西安家装行业是一个大大小小上千家装修公司的混乱无标准的市场,在西安的家装市场上还有更多的私人装修队伍。装修公司市场占有率在40%,但传统公司经常存在携款逃跑,推诿扯皮时有发生,投诉也是居高不下。可怕的是为了恶意竞争,隐蔽项目,少计项目,合同陷阱,承诺失效成了的“经验”秘诀。以至于人们一提起装修公司都和增项及不省心有关。家装市场流传着一句话:清包费心在前头,放心在后头。全包省心在前头,烦心在后头。

  针对目前西安家装市场用户的心理“找装修公司位高,并且得不到放心。找游击队价位底,但工程质量,售后服务都没保证”在这种情况下,西安的家装行业一直没有一个真正的让用户信赖的大品牌。

  2016年即将结束,该怎么选择家装而不留遗憾,还是真有家装的新选择?小编最近听说海尔集团旗下为你家装超市登陆西安,在对位于未央区凤城四路和文景路十字海璟蓝寓的海尔集团旗下为你家装超市西北旗舰店初步了解之后,小编真心觉得终于有一个大的家装品牌让大家放心选择了。

  为你家装超市是海尔集团旗下家居品牌。通过共享海尔集团大平台资源和整合建材家居行业资源,打造全产业链家居行业生态平台。秉承共生众享的企业精神,立志成为中国新一代建材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首创家装超市模式,将海尔五星钻石服务理念延续到家居行业,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家装产品服务体验。

  2017家装靠谱新选择,海尔集团为旗下你家装超市西北旗舰店位于未央区凤城四路和文景路海璟蓝寓,小编建议装修的朋友都去亲自去体验一把让装修像超市购物一样简单的极致家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