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收购优步中国 卫浴品牌如何变身国际范儿?

icon 2016-12-29 13:23:34
icon 0

  8月1日,滴滴出行宣布完成里程碑式的交易——正式与Uber达成战略协议,全资收购优步中国的全部资产,传闻已久的交易终于成为现实。自此,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及数据等全部资产将在中国大陆开始运营,滴滴出行走向海外,加快国际化步伐。

滴滴收购优步中国 卫浴品牌如何变身国际范儿?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曾表示,除了在国内市场做深做透之外,滴滴将加大马力继续积极拓展国际化策略,与海内外伙伴加强合作关系。因此,滴滴还将涉足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俄罗斯、欧洲等其他海外新兴移动出行市场,为新兴移动出行行业及乘客与司机创造更多价值。为了滴滴的竞争力不囿于市场规模的单一竞争,滴滴不仅在硅谷建立了研发中心,还考虑在英国及俄罗斯建立类似的研发中心,并将在下一阶段增加对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投资,增强滴滴在大数据领域的全球竞争力。滴滴出行将跻身海外市场抢占一席之地,上升咖位打造国际范儿!

  那么,放眼卫浴行业,卫浴企业们又该如何提高产品竞争力,打造国际范儿品牌,从而跻身全球市场呢?眼下,创立于1991年、拥有25年历史的知名卫浴企业——FLOVA丰华卫浴,就是一个从国内走向世界“扬帆出海”的成功范本!

  Part One:内外兼修,做国内市场的巨无霸

  为了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第一品质的佼佼者,给消费者创造更高格调的卫浴体验,丰华一直将“品质”视为企业与品牌的根本,厚积薄发,稳健经营。对于卫浴产品,尤其是龙头五金,丰华不仅保持了敏锐的嗅觉,也始终持有独特新颖的见解,这个优势上脚踏实地,精耕细作。正因如此,丰华卫浴才能在卫浴行业长盛不衰,如互联网约租车市场的滴滴那样,分得行业内的大蛋糕。

滴滴收购优步中国 卫浴品牌如何变身国际范儿?

  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是丰华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张王牌。在这个越来越看脸的时代,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前卫的美学理念、独特的外观设计,让丰华成为卫浴行业当之无愧的“高颜值网红”。丰华卫浴产品能够畅销海外,其赏心悦目的外表是功不可没的。据了解,为了能迎合欧美市场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丰华自始至终没有疏于它在产品外观上的技术革新。比如丰华卫浴的“元老”——丰华龙头,除了运用目前水龙头制造上最广为人知的光亮铬、亚光黑、豪华金表面处理工艺外,还拥有镍拉丝、ORB红古铜总共5种表面处理工艺。

滴滴收购优步中国 卫浴品牌如何变身国际范儿?

  高品质的质量保证,是丰华留住消费者的第二张王牌。要成为卫浴市场的凤毛麟角,丰华卫浴不但“美颜”,更要“修心”。截至目前,丰华已首创了“旋转分水”技术、“动压恒流”技术、“飞瀑层流”技术等十余种创新技术,成为其不可复制的独家勋章。随着丰华卫浴产品的品质加速升级,丰华曾在2014年受邀参加“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首批获证组织发布会,并成为中国第一批通过“史上最严水龙头国标”GB18145-2014《陶瓷片密封水嘴》的卫浴企业。

  截至目前,丰华已获得国内外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达230多项,成为国内屈指可数同时又通过严苛的美国加拿大CUPC、美国NSF等用水安全认证,这些荣耀已成为丰华卫浴独一无二的闪亮标签。

  Part Two:扬帆海外,当全球市场的弄潮儿

  刮磨淬沥二十余载,丰华卫浴已具备齐全完整的产品线,丰富的产品类别使得丰华卫浴能够适应于各个区域市场的特点,不仅在国内拥有数量可观的经销商及工程客户,还取得各大出口国的相关认证。目前,丰华已经有125项产品获得美国加拿大cUPC认证以及AB1953美国认证,为北美客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滴滴收购优步中国 卫浴品牌如何变身国际范儿?

  此外,这两年丰华还不断推进海外自有品牌推广,在英国、东南亚、南非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相继成立FLOVA品牌推广中心,并且在全球28个国家注册了FLOVA商标。通过这番耕耘过后的丰华卫浴已逐渐收获累累硕果:2016年,丰华卫浴荣获省商务厅颁发“浙江出口名牌“,喜获年度区域出口增幅前二十名。

滴滴收购优步中国 卫浴品牌如何变身国际范儿?

  如今,丰华卫浴产品已远销七十多个国家,将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卫浴精品输送至更广阔的市场。正如滴滴收购优步中国走向国际化一样,丰华卫浴已经不啻于是国内卫浴行业的巨无霸,其扬帆海外、变身国际范儿的天地愈发广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