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华FLOVA:断舍离 不将就

icon 2016-12-30 09:30:55
icon 0

 近年来,由日本杂物管理咨询师山下英子提出的“断舍离”理念从北太平洋上的岛国漂洋过海而来,其影响力仿佛一颗蒲公英在空中轻轻炸开,瞬间四处飞散的小伞散落各个角落,“断舍离”一夜之间成为众多都市男女的修行教科书,生活正能量。何谓断舍离?标准答案来自万能的度娘:断,即为不买、不收取不需要的东西;舍,意为处理掉堆放在家里没用的东西;离,就是舍弃对物质的迷恋,让自己处于宽敞舒适,自由自在的空间。一言以蔽之,断舍离就是——不买无用之物,扔掉废弃之物。从沙丁鱼罐头似的拥挤生活里夺回空间和能量,是比手机电量不足20%还需要争分夺秒的紧急事件!

丰华FLOVA:断舍离 不将就

  有一句红遍大江南北微博微信PC端手机端各种端的百搭句型叫做“you are what you XX”…XX处可填空形成:you are what you eat(食如其人)、you are what you wear(衣如其人)、you are what you choose(你选择了什么你就是什么)等等。你做出的所有选择,都将为你代言。每天加上睡觉时间总共要待足十小时以上的家,是我们身后拖带着的大半个世界,它的模样让我们的形象可见一斑。据不完全统计,人的一生有将近12167小时的时间用于洗澡,要花大概两年的时间与花洒君相亲相爱,坦诚相见。既然如此,你还想将就吗?

丰华FLOVA:断舍离 不将就

  如果你的生命里出现过丰华龙头,那么其他龙头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将就。面对“断舍离”教科书热潮,诸多在外形、功能及使用上不再与时代齐头并进的龙头君从一线工作岗位退休,而与此同时,丰华卫浴却携新式龙头集体登场,还不走上高大上的“断舍离”之路,与丰华卫浴一同升级?

丰华FLOVA:断舍离 不将就

  丰华卫浴升级季第一技:现代瀑布淋浴花洒

  具有飞瀑层流空气注入技术,将标准流量出水引导成瀑布状,宽幅倾泄出水,宛若在山泉瀑布间畅游。雨点起泡出水技术让水流不再淘气地四处飞溅,并且可节水20%。不论你是雨巷中那位撑着油纸伞像丁香般结着愁怨的姑娘,还是七十二变大闹天宫的水帘洞美猴王,尘世所有喧闹与浮华,都将被这温柔水花抚摩为一潭月光。

丰华FLOVA:断舍离 不将就

  丰华卫浴升级季第二技:前卫伞形淋浴花洒

  前卫伞形淋浴花洒以一体成型工艺铸造而成,通体线条流畅。将标准流量出水引导成伞状出水,根据人体高度设计,给身体温润触感。出水嘴可180度旋转,当周身置于绵绵密密的水幕中,舒适高级的淋浴感受势必会让人忘却倦意。在丰华花洒下美妙的沐浴体验,是下班与应酬后回到家,褪去满身烟火与疲累的最佳选择。除此之外,伞形花洒君还具有伞状顶喷出水、浴缸出水、手持花洒出水三种出水功能噢。

丰华FLOVA:断舍离 不将就

  丰华卫浴升级季第三技:美历坚红古铜淋浴花洒

  东方“秋叶之静美”与欧美“夏花之绚烂”的结合,看似混搭却融合成不一样的风情。美历坚系列红古铜表面采用手工拉丝工艺,还原铜底本色,同时赋予龙头优异的表面防腐耐磨性能。单管轻松实现水路切换,可轻松上手!同时也拥有雨点起泡出水技术,节水20%且管住任性飞溅的小水滴!沐浴在这种柔和舒爽的水帘之下,不知会不会神游天际,认为自己是一棵热带雨林中撑着伞玩水的蘑菇?

丰华FLOVA:断舍离 不将就

  丰华卫浴升级季第四技:灵动梳洗台盆龙头

  爱美的女孩都有一本关于美容护肤的百科全书,其中必然收录着一条“金科玉律”:要用手代替毛巾洗脸。而这款具有动压恒流、360°可旋转式出水技术的灵动梳洗台盆龙头,不仅可以帮助你免除口杯、毛巾洗漱的麻烦,甚至连动手都不用了!并且,还可以高IQ地根据个人生活习惯任意旋转台盆龙头,随着出水嘴的旋转角度自动调节出水量大小。

丰华FLOVA:断舍离 不将就

  脚步太匆忙,就不优雅了。生活太拥挤,就不好看了。“断舍离”并非生活圣经,但Anna Lappe说得好——每一次你花的钱都是在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你要讲究,还是将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