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微联成长宣言:不忘初心 只为更好的陪伴你

icon 2016-12-30 09:35:14
icon 0

摘要:2014年6月26日,中国市场诞生第一款完成跨品牌、跨平台智能设备控制、交互和数据汇集的移动应用——京东微联。以水滴形态作为标志的京东微联,寄托着京东将高高在上的云化虚为实,化云为雨,加速云落地,让用户真正体会到云计算带来无穷魅力的美好希望...

  2014年6月26日,中国市场诞生第一款完成跨品牌、跨平台智能设备控制、交互和数据汇集的移动应用——京东微联。以水滴形态作为标志的京东微联,寄托着京东将高高在上的云化虚为实,化云为雨,加速云落地,让用户真正体会到云计算带来无穷魅力的美好希望。

  承载这一份愿景,京东微联将底层硬件、中层设备商和上游服务提供商整合,组成一个完整的生态。在2015年3月12日,以全新互联互通平台的形象跟随京东智能大家庭登上AWE的舞台,共同触摸未来。

京东微联成长宣言:不忘初心 只为更好的陪伴你

  描绘智慧生活雏形

  人机交互的界面已经走过从旋钮、按键到触摸屏的演化,正在进入语音交互时代。2015年5月25日,京东智能推出叮咚(DingDong)智能音箱,嵌入一流语音技术,无需动手即可通过自然语言完成操作。更重要的是,以叮咚(DingDong)智能音箱为通道即可使用语音控制接入京东微联的智能产品,打开了智能家居的全新入口。

  依托叮咚(DingDong)智能音箱流畅的语音交互,以及更多智能产品的接入,京东微联将用最符合用户习惯的方式提供服务。天道酬勤,2015年5月27日,京东微联的成果得到CES Asia的认可,获得最佳智能家居的殊荣。带着荣誉,京东微联更踏实地迈出步子,凭借京东持续拓展的智能生态体系,进一步推动智能家居的普及。

  全新时代获高度认可

  基于较强的渠道平台整合优势,以及大数据方面较深的积累,京东微联迎来蜕变。2015年10月15日,正式发布微联APP3.0版本,意味着京东在智能领域加快布局,资本、政策红利和相关技术有了长足发展。京东微联的场景化功能实现智能生活的“批处理模式”,不但得以摆脱大量APP之间来回切换的烦恼,一举打破产品间的鸿沟,让它们形成更完整、更实用的方案,简单的DIY模式就能掌握智能生活的控制权。

  成长中不断的自我突破,京东微联俨然已经成为智能领域里一颗耀眼明星,在其首个11.11中,获得同比40倍销量增长的斐然成绩。为了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什么是智能生活,京东微联更是与万科联手打造首个微联智能体验馆,从线上走到线下,再深入到生活。京东微联的存在,就是要让生活变得简单快乐。

京东微联成长宣言:不忘初心 只为更好的陪伴你

  智能产业最佳整合者

  一路蹒跚前行,尽管走得并不容易,但是经过一年半的成长,京东微联终于达成自己的阶段性小成就:接入60余个品类,数百家品牌,1000款设备!京东微联早已褪去稚气,有越来越多伙伴的加入,也有了很多成熟的想法和目标,“智慧家”就是其中之一。提出“智慧家”,借助京东微联智能家居平台,打造开放生态系统,落地智能家居项目,创造更优秀的用户体验。

  如今的京东微联,无论是在用户群增长,还是拉动智能硬件销售,都已取得卓越成绩。2016年6月18日,接入京东微联的智能产品爆发自己的“小宇宙”,总销量同比增长460%,增长近5倍。京东微联在刷新多项历史记录之后,再一次在沉淀中迎来蜕变,上线4.0版本。此次升级迭代,京东微联在场景创新方面,强调自动智能化控制,从研究用户的真正需求出发,回归人性化。

  从最初只是一个控制各种硬件的APP,发展成为今天在智能领域最受瞩目的互联互通平台,京东微联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越来越多消费者也正在通过京东微联走进智能生活。2016年11月11日,京东微联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3.4倍,这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没有人说得清楚,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是京东微联一直在路上,唯有不断进步,才能更靠近未来。我们相信,有你的陪伴,那一天不会太遥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