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葩圣诞礼物 盘丝洞APP走红网络

icon 2016-12-30 09:28:16
icon 0

  圣诞刚过去,元旦即将到来,不少公司本着为员工着想的原则,纷纷发放了“公司福利”。送礼券送酒水的不足为奇,你见过有公司给自家员工送情趣用品的吗?

  前几天,杭州一家名叫盘丝洞的互联网公司就因其的“史上最奇葩圣诞礼物”走红网络。据悉该公司给旗下女员工发了人手一个跳蛋,男员工发了人手一个飞机杯。

最奇葩圣诞礼物 盘丝洞APP走红网络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90后路人,有表示震惊觉得有伤公司风化,也有表示挺好玩有趣的。

  随后,记者本着一探究竟的心理联系并采访到了盘丝洞的负责人,对方表示,因为往期的圣诞礼物都是类似平安果、巧克力等相对平常的礼品,今年想要来一点有新意的,又考虑到公司内部员工大多都是单身男女,送这份礼物是希望大家在过好节日的同时顺便解决一下正常的生理需要。而盘丝洞公司本身也是做两性私密社交APP的,里面的产品深受90-95后年轻人的追捧。几者一结合就萌发出了这次的“史上最奇葩圣诞礼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