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道,安信地板搭配案例解析

icon 2016-12-30 14:25:06
icon 0

摘要:  编者按:“无论怎么冷,大风大雪,想到这些,我心上总是温暖的。”朱自清笔下的《冬天》描写了一幅寒冷冬天里的暖意画卷。众所周知,家是一个放松自我的港湾。由此,我们不断探寻一种能够兼具天然且温暖的材质,让居家生活既显品味,又有温馨。无论是居于...

  编者按:“无论怎么冷,大风大雪,想到这些,我心上总是温暖的。”朱自清笔下的《冬天》描写了一幅寒冷冬天里的暖意画卷。众所周知,家是一个放松自我的港湾。由此,我们不断探寻一种能够兼具天然且温暖的材质,让居家生活既显品味,又有温馨。无论是居于卧室,还是身处客厅。象征高贵的实木地热地板,亲切、温润,地热的温暖,即便是冬天,也能感受到由下而上的阵阵暖意。

温暖有道,安信地板搭配案例解析

  上海佘山3号地处核心佘山别墅区。这个被誉为Boutique living的高端别墅群,建筑风格为北美草原。该风格根植于美国殖民复兴风格四坡屋顶式,以美国建筑大师赖特(Wright)为代表,突出建筑的民主性。BOutique风潮在房地产领域兴起不少“有态度而存在”的物业品类,佘山3号契合Boutique Living理念,打造沪上首家璞瑅生活别墅社区,它诉求细节品位、个性风格、完善设施及贴心服务,更追求彰显高贵尊荣生活的居住体验。无需刻意安排,也无需浓墨重彩,安信钢化实木地热地板就这样自然地走进了佘山3号,这款取材非洲的花梨实木地热地板,将别墅的豪华设计与孩提时代偎依母亲怀抱的温暖结合得相得益彰。珍贵材种,红木工艺,每一片花梨实木地板尽显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佘山3号设计师所追求的“天人合一,情感互动”,在这款产品中得以淋漓体现。每一片木材都有一个故事,每一片地板都承载着主人的喜怒哀乐,记录着主人的心路历程,让人在留住记忆的同时,静享了时光的温暖。

  客厅的花梨

  整个客厅空间运用强烈的色彩对比,凸显了实木地热地板的温润格调。设计师通过大面积落地橱窗的天然采光,巧妙选择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进行大面积铺装,结合整体复古欧式的装修风格,把整个空间布造得低调而华贵。甫一进入,给人一种温馨热切的感觉。没有华丽的铺陈,没有繁复的雕饰,但温馨在细节间缓缓流淌。当冬日的清晨第一缕阳光透窗而入,浸透了非洲花梨金黄色泽的温暖静静弥漫在室内空间,木材的香味,自然的气息,恍惚间周围尽是鸟语花香。不同的色彩打破沉闷的基调,显得优雅宁静,亦有古朴的韵致。在繁忙的生活当中,这样的居所令人身心都能顿时得以宁静。

温暖有道,安信地板搭配案例解析

  非洲花梨,学名刺猬紫檀。根据国家标准给红木订的五属八类,它属花梨木类。是历史悠久的名贵树种。具光泽,略具香气,纹理交错,张扬而不失大家风范,高贵而不乏典雅。强度硬,干缩小,性能稳定,保值、增值,极具收藏价值。

  卧室的缅茄

  中浅色的卧室家居风格,简约却不简单,轻灵却不轻浮。整个空间设计运用简单的线条和浅色调,使整个空间显得简约而轻灵。然而暖色系的实木地热地板的运用,才使整个空间避免流于轻浮而富有内涵。设计师通晓木材的本性,以通直豁达,君子之范的缅茄为地热铺装主材,定格了卧室的温馨所在。整个非洲材实木地热地板铺就的地面,就如一片厚重的土地,孕育万物而不争。洁白的床单和浅灰色家具更好的突出了地板的表面效果:纹理通直,行如流水,仿若泼墨山水画跃然而出,实现了地板铺装与卧室主人豁达心性的遥相呼应。

温暖有道,安信地板搭配案例解析

  据讲,缅茄可驱魔避邪,镇宅护身,给主人带来幸运的力量和长命富贵,历来为收藏家所珍爱。清人黄若济有《咏缅茄》诗云:“其蒂宛涂蜜蜡黄,其实酷肖彭亨紫;小姑欣喜缀佩觞,雕琢斫萼成花枝”。据载道:月亮籽,菩提籽,太阳籽,缅茄籽,分别寓意佛学四要素:缘份,悟性,智慧与平常心。 

  书房的橡木

  这是太阳的颜色,这也是北欧的颜色,体现的是书房主人锐意进取的价值取向。极简的书房,设计师留下了苍茫的身影,身临其间,才能感受到那带着刚毅、与众不同的温暖。橡木边材浅灰黄色,在冬日的酷寒中近距离亲近温煦的阳光,让人感受充满东方智慧的尊贵艺术气息。地板铺装效果华贵高雅,带有古典风格,适合低调华美风格的家居。

温暖有道,安信地板搭配案例解析

  钢筋铁骨,品质保证

温暖有道,安信地板搭配案例解析

  安信实木地热地板,打破了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热环境的传统禁锢。20年的治木经验,让安信地板把目光从南美聚焦到了非洲。在广袤的非洲大陆,历时5年的持续探索,终于发现了天然原木的核心密码。材种的自身特性是实木能够做地暖的首要条件。从300多个树种当中,经过千余次温控技术性能对比测试,最后发现来自西非的几种木材天然适合应用于地热环境。西非地区,终年的炎热高温,使得最高温度可达50-60℃。并且历史显示在西非地区火山分布较广,土壤以成土母质火山岩、花岗岩为主。树木在生长时会吸收矿物养分,这些矿物质(如硅盐)通过树木的根部从土壤中吸收,并通过新陈代谢及养分输运在木材细胞璧中沉淀下来,形成“钢筋铁骨”,这种结构类似在建筑上的摩天大楼的钢骨架结构,提高了这些木材的机械强度及稳定性。因而具有了木材密度大、材质坚韧、稳定性强的优异特性,天然适合于地热环境。

温暖有道,安信地板搭配案例解析

  除了取材的优势之外,安信对实木地板的生产过程控制也十分讲究:从采伐、木材干燥、油漆、铺装都严格按照最先进的国际规范和技术标准执行。特别是25年的保用承诺,让客户少了后顾之虞!

温暖有道,安信地板搭配案例解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