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安全插座:关于安全插座转换器你需要知道的事

icon 2016-12-30 12:26:37
icon 0

摘要:您在购买插座转换器的时候都有了解过插座转换器的相关知识吗?据统计,60%的火灾来自于用火、用电不慎,其中大半原因是使用插座转换器或插座不当而导致

  您在购买插座转换器的时候都有了解过插座转换器的相关知识吗?据统计,60%的火灾来自于用火、用电不慎,其中大半原因是使用插座转换器或插座不当而导致,已然成为最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隐患之一。福田安全插座告诉你,关于插座转换器您需要知道的事。

  首先要选择新国标安全插座转换器,以前的万用孔接线板不能再使用了,所以不要贪图方便去购买。并且根据使用的电器功率去选择合适的安全插座转换器,严禁超负荷,宜大不宜小。

  购买插座转换器时一定要拥有保护门的,这个小小的保护门作用是非常大的,拥有保护门的安全插座转换器可以防止儿童因好奇而用外物插入到安全插座转换器内,有效的防止了儿童触电事故的发生,并且能够防尘防溅水。下面这款福田安全插座就是全系列拥有保护门的一款插座转换器,此福田安全插座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欢迎,各位不妨了解下这款福田安全插座。

福田安全插座:关于安全插座转换器你需要知道的事

  插座转换器的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要使用一体化阻燃面板,在发现突发的起火情况时,就能实现零死角阻燃。最重要的其中一点是要留意插座转换器的内部安全结构,内部结构最好的是一体化铜条,由于一体化铜条铸型无焊接点,避免焊点脱落及虚焊,让电流畅通无阻,性能大幅提升,非常的耐磨损,并且在导电方面更强,热量更低。福田安全插座在这一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采用了一体化铜条,相比于市面上内部结构采用焊接方式的插座转换器,福田安全插座在安全上更有保证。

福田安全插座:关于安全插座转换器你需要知道的事

福田安全插座:关于安全插座转换器你需要知道的事

  市面上的USB插座转换器搭配智能芯片,此芯片自动识别设备并分配功率,令数码设备感受到原装充电器般的呵护。如果是在手机可以接受的电流电压内上下浮动,对于电池造成的损耗也不会太高。下面的这款福田魅眼USB插座转换器搭配了2.0智能芯片,有效的识别设备,不损伤手机。

福田安全插座:关于安全插座转换器你需要知道的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