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之旅 给你一场“初恋”的感觉

icon 2016-12-30 15:29:00
icon 0

摘要:2017年,一场名为“‘领秀名师’2017女装设计大赛”的活动,兴许能够实现你的梦想。“领秀名师”系列活动是以面料、辅料、设备行业为依托,推动服装行业发展,深度挖掘优秀设计人才。

  近日,一部名为“GIVENCHY 2017春夏广告大片”的视频映入眼帘,在纪梵希全新2017春夏广告大片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以经典的对比美感,通过跨页的形式呈现出来。画面中的男女模特无惧时间及空间的流逝,传达出无畏的精神。每一个细节无不展现出纪梵希标志性的对比元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2017年,你为自己定了一个怎样的小目标呢?作为一个有梦想的设计师,你一定也想办一场如此华丽的视觉盛宴,但一场发布会的成本总是让人望而却步。

  2017年,一场名为“‘领秀名师’2017女装设计大赛”的活动,兴许能够实现你的梦想。“领秀名师”系列活动是以面料、辅料、设备行业为依托,推动服装行业发展,深度挖掘优秀设计人才。只要您是国内外专业服装设计师、服装设计爱好者;从事设计及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都可以被推荐比赛。只要有一位以上的设计师、版师、采购经理推荐即入围海选名单,如若有10位推荐人或3位以上的十佳设计师或十佳版师推荐,即可免海选,直接晋级下一轮,而且组委会还为每一位推荐者提供了丰厚的礼品。

  参赛作品为2018春夏女装款式,参加“领秀名师”2017女装设计大赛,就有机会角逐“名师大奖”,从而在2017年10月北京国际时装周上举办个人作品发布会。发布会由专业团队量身打造,灯光、舞美、场地以及模特一应俱全。“名师大奖”的获得者在获得40万元投资的同时,将会得到数倍价值的回报,活动详情请见赛尔制衣网。

  机不可失,赶快推荐您身边的设计师来参加“领秀名师”2017女装设计大赛吧!与真正属于自己的服装发布会进行一场难忘而浪漫的约会,也许下一个从此走出的国际时装设计师就是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