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有屋 就有ITOO智能家居

icon 2016-12-30 15:42:06
icon 0

摘要:近日,吴晓波参观了位于胶州少海之滨的ITOO智能家居体验馆,盛赞不绝,并在ITOO智能家居展厅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打破产业...

  近日,吴晓波参观了位于胶州少海之滨的ITOO智能家居体验馆,盛赞不绝,并在ITOO智能家居展厅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打破产业边界,拥抱大生态时代”的直播,人气爆棚,观看人数接近60万。

  1、“你最需要的三个智能家居功能是什么?”

  显然,我们的耿直boy吴晓波老师不喜欢按套路出牌,在谈及智能家居时,他现场随机提问化妆师,“你最需要的三个智能家居功能是什么?”回答是:一是控制家里的灯、窗帘;二是能有机器人做饭,三是起床自动唤醒功能。有屋科技总裁柏总表示这些需求ITOO智能家居完全可以实现。柏总进一步描绘了即将实现的场景:用户走近家门,触动门窗传感器,门自动开启;用户走进家中,灯光自动打开;空调自动调节到舒适的温度;加湿器自动加湿;做饭时根据食材自动合成料理食谱等等。

  或许是ITOO智能家居勾起了吴晓波老师的兴致,“关窗帘”,感冒略带沙哑的声音喊出,窗帘缓缓拉上,“别关”,似乎是特意考验ITOO智能家居的人工智能水平,他开玩笑似的紧接着下达了另一个指令,正在拉上的窗帘又缓缓拉开。想看电影时,直接说出“看电影”、电影片名,激光影院自动调出你想看的电影,同时窗帘自动关上,客厅灯光调至合适的亮度。最后,主持人提问,“本次直播中智能家居品牌是什么?”答对者将获得超级豪华大礼包,恭喜中奖的幸运观众,有ITOO智能家居,每天都像中大奖。

  2、小扎的小目标不大不大

  众所周知,小扎2016年制定的小目标是开发一个人工智能的家。除了能随心所欲控制家里的声光电外,系统还能识别他和他朋友的脸,能随时监控他女儿的安全,能通过虚拟现实实现数据可视化。

  小扎和比尔·盖茨都是“懒人”,为了身体舒适、心情愉悦,利用先进的科技武装家里,让家人享受便利的生活。事实上,“懒人”是科技进步的第一推动力,而ITOO智能家居正是“懒人经济”的代表品牌。小扎的小目标是让他自己的家变成人工智能的家,不大不大,而ITOO智能家居的目标很大很大,为了千千万万的家庭过上安全、舒适、便利、健康的居家生活不懈奋斗。

  3、凯文·凯利:未来人类社会的每一个物品,都会被装进一个芯片,是这些芯片,让世界所有东西都联系起来,这就是物联网

  预言大师凯文·凯利1994年的一席话正在变成现实,智能家居日益成为物联网不可或缺的重要应用领域。物联网是互联网的延伸,互联网的终端是计算机、手机,而物联网的终端包括了所有嵌入了系统的传感器。

  ITOO智能家居建构在物联网基础上,喊一声“看电影”,就可以联动投影机、投影幕、音响、灯光等设备,窗帘自动徐徐关上,灯光渐次暗淡直至关闭,影音设备自动开启,让您的家瞬间变电影院。而这,是吴晓波老师所说的智能家居第一步,交互。沐浴清晨阳光醒来,通知浴室挤好牙膏、倒好漱口水,自动播放美妙的音乐,煎蛋器开始煎蛋,这是智能家居第二步,互联。今天早餐是做豆浆、油条还是咖啡吐司,电视播放的是班得瑞还是财经新闻,传感器收集海量数据,通过强大算法分析,真正懂得你的需求,享你所想,这是最受吴晓波老师推崇的智能家居第三步,深度学习。

  ITOO智能家居孕育在物联网的土壤之中,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化技术研发团队,逾百名专职研发工程师,具备完整的软硬件及芯片级解决方案能力,确保ITOO提供卓越的交互体验和互联服务。此外,ITOO基于云端大数据的智能生活服务,持续监测用户生活习惯、健康状况和家庭环境状态,通过云端大数据对比分析,采用最适合用户的智能化生活策略。高度灵活的人工智能平台,拥有强大的ITOO SmartLogic智慧逻辑系统,通过深度学习,主动分析理解用户需求,做用户的知己。

  4、吴晓波:智能家居是我的重点投资方向

  吴晓波在国内第一档财经脱口秀《吴晓波频道》中谈到,互联网、虚拟经济的红利已经快吃完了,一个明显的信号就是2016年TMT领域投资明显变少,而智能家居行业正处于风口,因为中国现在对于住房的需求与日俱增,对于家居的需求也是如此。他断言,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不在世界上的其他国家,而是在中国。吴晓波老师坦言,除了每年买一套房子之外,智能家居是重点投资方向。

  据悉,ITOO智能家居、海尔家居、有屋科技、有住网、克路德机器人、爱上办公等30家企业入驻了一个叫少海汇的智能家居生态圈。这个被海尔张瑞敏先生称为“找不到对标公司”的生态圈,目标是打造千亿级智能家居产业圈。“单品、整合、开放”是少海汇的理念,作为技术担当的ITOO智能家居,与有屋科技一起以开放的姿态、整合各成员企业的单品,构建共赢的生活方式创新平台。

  是的!有屋,就有ITOO智能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