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创造价值 法恩莎卫浴打造“公益先锋”态度品牌

icon 2016-12-30 19:33:08
icon 0

摘要:在刚结束的“2017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活动”中,法恩莎卫浴一举获得“2016年度家居公益先锋态度品牌”荣称。过去一年,法恩莎卫浴一直尽心致力于创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在刚结束的“2017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活动”中,法恩莎卫浴一举获得“2016年度家居公益先锋态度品牌”荣称。过去一年,法恩莎卫浴一直尽心致力于创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致力创造价值 法恩莎卫浴打造“公益先锋”态度品牌

致力创造价值 法恩莎卫浴打造“公益先锋”态度品牌

  法恩莎卫浴对于“公益”有着不同的解读,公益在于将企业将品牌价值观付诸在行动。

  公益从生产技术开始,从传统制造向精益制造转型升级

  近年来,环保已渐成每个品牌的必定议题,国家领导人也多次在两会上对环保问题做出重要指示,环保问题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法恩莎卫浴作为传统制造业,近年来也在引进机器人技术,全面推动“自动化、智能化、少人化”的生产技术升级,陶瓷生产系统引进机械手喷釉设备,用机械替代人手,从传统制造向精益制造转型,打造先进制造业,机械的精确严谨也进一步的保证了生产质量与产品工艺。

致力创造价值 法恩莎卫浴打造“公益先锋”态度品牌

  公益得到行业认可 节能环保关爱用户是产品设计初衷

  法恩莎卫浴在产品设计上也进行各种功能、结构技术上的升级,坐便器的盖板静音缓降技术、马桶超漩涡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易于清洁打理的纳米自洁釉面、加大管道有助高效冲水,智能坐便器的节能、防烫伤、防漏电等多重人性化智能功能,浴室柜丰富的储纳功能、多种出水方式的花洒等等,都从关爱用户角度出发,力求给用户最佳的产品体验与健康生活方式。

  多年来,法恩莎卫浴多次获得如“金马桶”行业专业测评节水类荣誉与认证,在今年初,还获得红星美凯龙鼎力推荐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称号。

致力创造价值 法恩莎卫浴打造“公益先锋”态度品牌

  公益在社会活动 大力传扬企业价值创造社会价值

  2016年里,法恩莎卫浴携手网易倾力打造“嗨翻设计 0元焕新家”大型公益户型设计活动,有40余名专业家装设计师一同加入为用户进行免费设计,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地区超600户家庭报名参与,引起了不俗的社会凡响。

  2016年底,法恩莎卫浴在京东众筹平台发起“坐立通”智能马桶盖的众筹活动,超值让利,关爱多年老便秘、都市久坐上班族等有特殊需求的人群,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这样专项专攻的产品设计行动,截止至12月29日,得到了1513名网友支持。

致力创造价值 法恩莎卫浴打造“公益先锋”态度品牌

  在公益上,法恩莎卫浴一直不遗余力开展,起到了行业先锋带头作用,“公益先锋态度品牌”这一荣誉的获得,对于法恩莎卫浴是一种极大鼓舞和推动,这是网友对法恩莎卫浴的认可,是行业对法恩莎卫浴的认可。这个奖项更是一份责任与期望,法恩莎卫浴将会带着这份责任,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公益行动绝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我们各方共同参与,共同建设,才能真正起到效果。

致力创造价值 法恩莎卫浴打造“公益先锋”态度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恩莎卫浴“第16届年度峰会”即将隆重召开西安格莱斯郭俊奇:励精图治的营销领跑者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荣获“建材行业创业精英”称号兔宝宝斩获“2016年家居业信得过品牌”!卧牛山EPS类保温板成为行业首次通过“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的EPS类保温材料东方雨虹荣获2016粤地云采购“标杆供应商”荣誉称号别让下一次等待变成失望 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带爱回家”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东方雨虹举办2016年度“雨虹杯”防水技能比武大赛(初赛)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巴迪斯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星月斩获“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奖【花絮】“最可爱的宏陶人”精彩瞬间法恩莎卫浴“第16届年度峰会”即将隆重召开西安格莱斯郭俊奇:励精图治的营销领跑者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荣获“建材行业创业精英”称号兔宝宝斩获“2016年家居业信得过品牌”!卧牛山EPS类保温板成为行业首次通过“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的EPS类保温材料东方雨虹荣获2016粤地云采购“标杆供应商”荣誉称号别让下一次等待变成失望 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带爱回家”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东方雨虹举办2016年度“雨虹杯”防水技能比武大赛(初赛)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巴迪斯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