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

icon 2016-12-31 10:41:06
icon 0

2016年、 38%。这应该是在2016即将结束的倒数第二天里,霍尔茨人听到最振奋的数字。对于霍尔茨木门来说,38%象征着速度,是霍尔茨有史以来创下的最高增长速度,是2016年的收获。

 “未来3—5年内,中国的经济依旧是阵痛的转型期,家居市场的发展仍风雨飘摇,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锻炼一个企业的时候,把持好方向,以生产、服务、销售三大驱动力为导向,拓展市场份额,扩大销售市场,实现10亿、20亿甚至30亿产值目标。”霍尔茨木门领航人赵崇联慷慨激昂地在台上讲到。



赵崇联获全体霍尔茨人颁发的奖杯“领航人”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赵崇联获“领航人”一奖

    “领航人”是全体霍尔茨人给霍尔茨木门赵崇联颁发的奖项。而这个奖杯,是霍尔茨木门人纯手工打造的,独此一份。

     这一幕,是12月30日,离2016年结束的倒数第二天里,在廊坊永清工厂举办的霍尔茨2016表彰大会颁奖典礼上,记者看到的和听到的。

   “领航人是一份心意,更是一份责任。在风雨兼程的14年里,霍尔茨木门正是因为这份责任,才能再创佳绩。”赵崇联在拿到奖杯后有些惊喜又有些犹豫。“实践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他补充到。

     这个奖杯是一位在霍尔茨木门工作了一辈子的老员工颁发给赵崇联的,主持人采访时,他摆摆手不愿多说,可谁不明白,这意味着“传承”。


不只是颁奖 更是见证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霍尔茨副总经理杨旭

    发展不易,颁奖典礼与其说是颁奖,更不如说见证来的更切实际。奖杯是尤物,成绩是肯定,而过程却是亲身经历。

    家居这个行业的亲身经历不同于其他,产业链冗长,生产线更长,从一线经销商到后勤生产的员工,从产品推广到问题反馈,突发事件处理,若没有耐心和细心,产品便会付诸东流。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优秀班组颁奖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先进集体颁奖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优秀员工颁奖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标兵员工颁奖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标兵经销商颁奖

   为此,现场为霍尔茨优秀班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标兵员工、标兵经销商等一一颁奖。值得一提的是,呼和浩特市经销商拔的今天销售头筹,而秦皇岛市经销商成为今年霍尔茨销售的一匹黑马。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呼和浩特市经销商发言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秦皇岛经销商发言

   “活在一线,为消费者发声是霍尔茨木门人内部的常态。”霍尔茨副总经杨旭在主持介绍时说。

    临近总结时,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赵崇联默默地为同桌的伙伴倒水散发食物,而这些,在记者看他时,他只婉儿一笑。



创新 发展 生态”的2017霍尔茨



领航人赵崇联说:霍尔茨2016全年收益增长率再创新高到38%赵崇联作2016工作总结和2017工作计划发言

  2016关键词:38%增长率 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CPL生产线 

    台风切换的很快,再次站上舞台,赵崇联一本正经。“2016年,霍尔茨实现了38%的增长率,这是霍尔茨有史以来最高的,可以说是霍尔茨速度。其中,北京销售中心实现69%的增长,外阜实现22%的增长。”赵崇联提到。

    除此之外,2016年霍尔茨还有两大亮点,一是整合了北京河北的分厂,成立了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二是签约了德国CPL双钢带连续压机生产线,将在明年4月投产。

    据了解,CPL生产线的投产在国内属首次,这标志着霍尔茨在连续生产原材料与供应方面、环保方面收获了新高度。

2017关键词:经销商 品牌影响力

   提及2017年,赵崇联表示:霍尔茨将巩固现有市场,积极开拓经销商领域,扩大市场版图;提高产品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重点以3月份北京木门展和和7月份广州建博展为契机。另外,北京河北到明年底将完成60万木门的生产目标

   霍尔茨人的狂欢春节晚会还在继续,看着这朝气蓬勃的团队,2017年,以赵崇联为舵手的霍尔茨团队在经济转型的大海上究竟会走的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