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大奖诞生一步之遥

icon 2016-12-31 19:37:59
icon 0

摘要:12月30日上午,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

  经过企业申报、专家初审、消费者线上投票等几个阶段后,2016年首届空净行业金鼎奖,终于迎来专家评审环节。

  12月30日上午,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长邓瑞德主持。

2016首届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大奖诞生一步之遥首届空净行业金鼎奖评审会现场

  邓瑞德表示,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旨在向社会、教育机构及广大百姓推荐责任心强、质量信得过的龙头企业及品牌,引导我国空气净化企业规范良性发展、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2016首届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大奖诞生一步之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长邓瑞德

  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段蕊介绍,首届空净行业金鼎奖共设置了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十大品牌、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领军人物、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技术创新品牌、2016年全国空净行业优秀售后服务奖、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营销创新品牌、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突出贡献奖7大奖项。

2016首届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大奖诞生一步之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段蕊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在活动上表示,空净行业金鼎奖评选是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公益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优秀空净行业品牌甄选活动。通过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将进一步加强行业品牌影响力,为空净产品消费提供最具价值参考并引导消费,更广泛、深入地推动空净行业及优秀企业品牌。

2016首届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大奖诞生一步之遥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

  为了提高专家评审环节的专业高度,首届空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共设置10位评审专家,专家评审团分别从品牌知名度、技术创新、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对首届空净行业金鼎奖所有入围产品进行了严格打分。

  最终,空净行业金鼎奖的诞生,将综合消费者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团意见等多方面因素,并于2017年1月14日举办的,2016年首届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首届空净金鼎奖自开始便在整个行业掀起很大的影响力,让中国的空净行业再次受到国家部委、行业内外、协会、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空净行业金鼎奖的诞生,既塑造了知名品牌,展示了空净行业的精神风貌,引导消费者和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又推动了我国空净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