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厨房设计趋势 米凯艺上海设计沙龙圆满落幕

icon 2017-01-02 17:50:44
icon 0

摘要:米凯艺德国橱柜喜盈门旗舰店经过一年的经营,在德国橱柜界内取得了大家认知。2016年12月29日,米凯艺邀请到上海设计界内的一些成功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今后的厨房设计趋势,引领新的德国整体橱柜更好的发展。

  米凯艺德国橱柜喜盈门旗舰店经过一年的经营,在德国橱柜界内取得了大家认知。2016年12月29日,米凯艺邀请到上海设计界内的一些成功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今后的厨房设计趋势,引领新的德国整体橱柜更好的发展。米凯艺德国橱柜在这一年中将德国橱柜的精品REMPP带入中国人的视界中,让更多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到德国定制化品牌的与传统德国橱柜的不同。

  活动开场,德国米技(上海)董事长季残月女士为活动致辞。

德国米技(上海)董事长季残月


  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经理丁奕辰先生为活动致辞。

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经理丁奕辰


  上海品牌促进中心家居品牌专业委员会主任梁梅芳为活动致辞。

上海品牌促进中心家居品牌专业委员会主任梁梅芳


  随后,米凯艺德国橱柜运营经理余飞先生作为品牌代表人,向在席的与会人员介绍了REMPP悠长的品牌历史,独特的品牌特色和他们优秀的合作供应商,REMPP对品质的高要求,才最后成就了这个享有“橱柜中的贵族”美誉的德国高端定制品牌,也获得了国内设计师的认可。九层之塔起于垒土,米凯艺与REMPP用专业,认真,负责,对品质和设计的高要求,来向客户递交了满意的答卷。

米凯艺德国橱柜运营经理余飞


  米凯艺的设计发展也与未来家装的流行走向密切关联。设计师葛轶女士作为设计师代表为大家展示了2017年家装设计中即将发生的一些设计变化,特别是厨房设计在新的一年中将会发生的变革,这些变化将会给客户带来不同的设计方案,更好的操作体验,更完善的厨房生活感受。

设计师葛轶


  作为米凯艺厨房的体验者,晏女士也上台发言,讲述了她与米凯艺的结缘,REMPP橱柜给她的生活带来了改变,米凯艺厨房让她与她的家人进入了与众不同的厨房生活领域,这里不再是烟火缭绕,烹饪的地方。而是她家的第二客厅,她与家人享受美食,放松生活的重要区域。

米凯艺厨房体验者晏女士


  米凯艺德国橱柜项目经理何晟先生为大家介绍了2017年REMPP橱柜的新品。新产品特色鲜明,独一无二,让在座的设计师与同行耳目一新。REMPP推出了不同的材质,例如爆裂纹木贴面烤漆,水泥烤漆,不怕高温的高分子材料等多种新型工艺,也这将会是今后设计的亮点。同时,还推出了绿色和深蓝两款冷色系门板,十分特别。

米凯艺德国橱柜项目经理何晟


  Cooking Pad新型烹饪理念 体验纯平烹饪

  Cooking Pad是德国工业设计师们结合了欧洲及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经过多年研究,于2016年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新型烹饪理念;纯平的面板,滑动的体验,安全可接触食品的材质,智能化的控制——让厨房烹饪犹如平板电脑一样简单、高效、安全、便利。

  Star 3G作为高效节能炉具代表,是Cooking Pad旗下主推产品。据悉,Cooking Pad Star 3G新生代感应炉以于本月6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该产品采用便携式设计,造型时尚简约,弧形底座设计防止烹饪时的飞溅污染,极易清洁,2200W大功率并能随心调节温度,满足消费者日常各种烹饪方式的需求。

  不仅如此,产品采用滑动触控方式足以随意掌控温度,能耗记录和累计功能能随时注意耗电量,更节约能源。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表示,Star 3G的推出是德国米技作为节能环保、创新科技领导者的重要展现,它反映了德国米技发展的新动态,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明天的厨房,今天就能享用”!

  “创造‘乐在厨房’新生活,这是米技来到中国的使命”德国米技今后会以Cooking Pad新型烹饪理念为核心,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简单、高效、安全、便利的厨房生活理念及先进的德国烹饪技术,在日趋稳固的市场基础下使米技其它厨房高端产品逐步推广,使德国米技真正成为传统厨房问题的解决者、整体厨房的创造者。

  米凯艺设计师沙龙活动在设计师热聊的讨论,与美食中顺利结束。与会的设计师纷纷表示,这样的沙龙活动能够更快更准地捕捉新的信息,对及时了解建材行业的最新动向都非常有帮助。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也对德国米技(上海)董事长季残月女士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家居】:季总好,首先想请问米技与设计师合作的切入点在哪里?与他们合作有哪些地方你们可以借鉴?

【季残月】:我们是与85年历史的德国专业橱柜制造商REMPP公司合作的,它的橱柜有很强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而且提供了一个非常个性化的空间。如果把厨房视为一个空间,它与整体家居在风格上一定要匹配。德国米技希望打造厨房生活的概念,你的厨房可以变成第二个客厅,它也是家装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一般上班族、白领族,晚上回家坐在客厅沙发上的时间不会很多,但是早上一起来就得进厨房,周末可能也会在厨房做点东西,和家人一起制作一些美食,或者和朋友聚会聊天,你可以想象这个厨房空间的氛围,所以我们希望把厨房打造成一个快乐的空间,既能做出美味佳肴,又能增进你和家人、朋友的情感交流,这是米技厨房应该要创造的一个附加值。

【新浪家居】:除了整体的家装设计,设计师还会提供其他的服务吗?

【季残月】:设计师通过了解米技厨房的设计精髓和经营理念,也会帮助我们向广大消费者进行推荐,做出非常专业的介绍,从而让消费者在得到信息后做出更好的选择。家庭的装修,尤其是厨房,其实是非常累人的事情,消费者并不都是专业的,他们一定要依赖专业,信赖专业。我们作为专业的制造商,与专业、优秀、有品位的设计师合作,其实是强强联手,双方协作来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也是消费者的福音。

【新浪家居】如果为米技在2016年的整体服务包括销售情况来打分,您觉得可以打多少分?

【季残月】我个人觉得在7分左右。我们米技旗下的米凯艺橱柜有限公司刚刚诞生一年多,就像一个呱呱坠地,刚学会走路的婴儿,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依托于85年的历史专业德国制造商,产品的品质是一流的,我们的设计团队成长也非常快,所有设计师都去德国工厂参加过长线的培训,双方的交流也比较多。明年开始,我们会提供更多的机会,邀请中国设计师去德国学习和交流,同时也邀请德国设计师来中国进行交流和学习,使双方在文化和情感上能多一些互通,通过这些让米凯艺橱柜能够越做越好。

此外,作为德国的高端品牌,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和标准是比较高的。我们希望不仅产品要好,服务也要好。我们定义的服务不是售后服务,东西坏了给你提供服务,这是必须的。我们希望能在设计过程中很好地把握和了解顾客真正的需求,把我们所有的产品按照他的需求定制出来,让他在厨房做完饭以后没有任何遗憾,或者少一点遗憾,所以我们比较关注售前服务。

整个设计过程中,设计师要上门10次,反复确认顾客的需求。有时候消费者并不那么专业,不一定能把自己的需求描述清楚,所以需要我们去倾听,去看他的新家,了解整体设计风格,把握他们真正的需求,然后将需求融入到设计里。需要强调的是,我们不是一个标准版的进口橱柜,而是可以个性化定制的进口橱柜。我们德国的工厂是非常专业的,一千多个组合都能做出来。我们也提供安装服务,所有的安装师都经过德国专业培训,包括我们所用的工具、安装的步骤,都是严格按照安装手册要求来做的。

我们还提供家宴服务,很多人用了这个橱柜以后,不知道里面到底放些什么东西,也不了解米技炉如何更好地帮助他进行烹饪,因此,我们在展厅里提供了烹饪培训课,如果顾客有需要,我们也会派专人去给他做家宴,让他和朋友们能享受到新厨房给他们带来的欢乐。

所以我给我们的团队打7分,他们也非常努力,希望未来他们能够达到满分。

【新浪家居】米技明年整体的规划是什么?

【季残月】米技已经跟Rempp公司签下了中国的独家代理协议,我们起初其实是想把它的产品引进市场做一个测试,但消费者对我们两家的合作还是比较认可,对我们的整体橱柜产品和设计概念也很认可,所以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作为全国总代理,我们之后会有一系列全国开发计划,下一步计划在北京、深圳开设高端展厅,同时辐射到内陆的成都、重庆等比较年轻时尚的城市,推广米技整体厨房的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您对厨房的设计理念有什么个人的想法呢?会不会把您的想法告诉设计师,大家一起合作来发挥新的创意?

【季残月】这是一定的。我们的专业是做米技炉,做整体橱柜其实是米技炉的业务延伸,让我们的顾客能够一站式享受品质的生活,而仅仅是用一个好的炉子。我1990年去德国留学,在德国有20多年的生活经验,我个人的体会是,德国厨房最大的优点在于功能性特别强,它的整个动线设计非常好。当需要某个东西的时候,你随手就能拿到,不会打乱你的工作流程,这是我很切身的体验。我会跟设计师进行这方面的切磋和要求,我们的橱柜一定要设计得超级实用,不光要好看,好看是必须的,它一定超级实用,所有的收纳功能要得心应手,要很人性化。

中国房价在某种程度已经超过德国了,我在德国慕尼黑生活,慕尼黑房价是全德国最贵的,现在差不多也是要赶上上海,有些地段的价位甚至已经超出了。我们一平米的房价要10万或者10多万(带架展),如果通过精良用心的设计,在有限的厨房空间内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收纳空间、储存空间,相当于可以节约1-2平米,这套橱柜相当于送给你,我们要求设计师按照这样的理念为消费者设计,所以功能一定要强大,在有限的平面空间里不够用要做立体空间,包括有些死角怎么用好它,这都是我们要去设计的。而且工厂一定要有能力实现个性化定制,没有个性化定制能力,只是标准柜就不能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们要帮客户做好个性化的定制,最大程度地利用所有的空间,除了收纳功能,还要营造很强的整体感,甚至让一个原本5平米的厨房,看上去像是10平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