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以明朗欢快的细节搭配诠释格调

icon 2017-01-03 10:17:28
icon 0

摘要: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2的应用强化了空间的整体观感,也更凸显出简一大理石瓷砖海纳百川的灵动与独特美感。

  近期颇受关注的联合办公社区领导者品牌 WeWork分部已经落成,美式大别墅地面大面积采用了高品质的原木色瓷砖,与强有力的黑色线条元素搭配,让员工视野明朗简洁,更快速进入高效工作的状态。

  那么,赶紧记下了:富有质感的建材是定下公司格调的重要因素,而简一大理石瓷砖也擅长于用最优质的材料拿下格调的密码。马上分享以下优秀案例。格调的密码,你掌握了吗?

▲意大利木纹2+海纳百川+梵高金

  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2的应用强化了空间的整体观感,也更凸显出简一大理石瓷砖海纳百川的灵动与独特美感。

▲罗马洞石+红洞石

  利用简约的大窗台引入室外光线,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洞石与红洞石相映衬,为会议室增添了一些“开放”的空间,更有种眼前一亮的小心思。

▲翡翠木纹+蓝贝露+劳伦斯金

  空间中可见的各面材质与色彩都有明显的差异,但各个被“分开”的小空间中各细节元素保持整体一致:椅子与抱枕色调一致,更兼有“散落”各处的亮黄色小元素,各处小细节的用心搭配强化了空间的和谐感。

  更多优秀案例,可前往简一大理石瓷砖官网网站,那么,拿下格调的密码,你掌握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