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双赢,共享未来,合生雅居2016年年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01-03 10:49:32
icon 0

摘要:“雄鸡一唱天下白,合生雅居美名扬”,2016年12月31号,合生雅居2017迎春晚会暨2016年年度总结大会在广州白云区钟落潭五龙体育休闲山庄隆重举行,合生雅居全体家人、经销商、合作商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喜迎新春。这是一次真诚流露的“感恩盛...

  “雄鸡一唱天下白,合生雅居美名扬”,2016年12月31号,合生雅居2017迎春晚会暨2016年年度总结大会在广州白云区钟落潭五龙体育休闲山庄隆重举行,合生雅居全体家人、经销商、合作商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喜迎新春。这是一次真诚流露的“感恩盛宴”,这是一场众人瞩目的“荣耀之夜”,这也是一场美妙绝伦的“娱乐盛典”!

  合生雅居董事长龙红做述职报告

  年会现场,合生雅居董事长龙红发表年度述职报告,龙总表示,过去公司一直在成长,也遇到了诸多问题,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生产管理水平,此外,龙总充分肯定了合生雅居2016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结合公司发展战略提出了未来三年内保持30%—50%的复合增长率,和专卖店数量增至800家宏伟目标,同时也表示坚持品牌不动摇将是合生雅居未来永不更变的基调。这不仅给了合生雅居人使命必达的信心,也为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必将强力助推2017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合生雅居董事总经理涂丽军做述职报告

  “中国梦腾飞梦、合生雅居品牌梦”合生雅居总经理涂丽军上台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涂总多次提到“择一事、终一生”,在他看来成功的秘诀是坚持做好一件事,而作为家居人,他只想穷极一生只做定制,时代赋予定制这个概念,而定制赋予企业人梦想,涂总表达了对于定制家居行业的热爱和将一生奉献给定制事业的决心。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合生雅居在这样一位具有“匠心精神”的领导下会越走越好。

  合生雅居董事王天兵做述职报告

  随后,合生雅居董事王天兵做述职报告,首先,王总感谢合生雅居家人对公司的不离不弃,因为有了家人们才有今天的成就与辉煌,也才有了明天的梦想和希望。在这辞旧迎新之计,王总难掩心中对全体员工和经销商伙伴的感谢之情。

  合生雅居董事雷华明做述职报告

  激情致辞还将继续,接下来,合生雅居董事雷华明做年度述职报告,雷总的致辞从西游记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引索而来,他认为成功只需要信仰、能力、人脉和执行力,只要不死就往死里干!企业的成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更需要整个团队的力量。最后,雷总还送给大家一句箴言:“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成功必将属于你。

  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

  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也为在场所有人带来了激情澎湃的致辞。“坚决执行,销量第一”应该是营销人的信仰,并表明为合生雅居事业努力到无能为力,为合生雅居的发展拼搏到底的决心和信心。2016年合生雅居将遵循“产品+服务=品牌”的原则,全面升级,并加大招商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

  合生雅居员工代表发言

  企业对于员工意味着什么?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还是学会做人做事的温暖港湾?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合生雅居各部门代表逐一上台发言,讲述了自身岗位的职责和工作经验,不仅表达了合生雅居这个大家庭的感谢,同时对来年工作作出寄望和决心。

 代言人揭开神秘面纱,品牌形象再上新台阶

  继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王艳之后,合生雅居将翻过一页,牵手新的代言人,开启全新品牌路!年会上,保密已久的新的形象代言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当红花旦“佟丽娅”,新品牌形象更彰显合生雅居了年轻、时尚、个性的品牌魅力!

  高潮迭起,晚会精彩纷呈

  晚会期间,多才多艺的合生雅居家人为大家准备的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有动感十足的舞蹈、飒爽英姿的团队士气展示,引人入胜的魔术表演、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喜剧感十足的三句半、双簧等赢得台下观众拍手叫绝,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天道酬勤,感恩一路有你

  “家人欢聚”是晚会的主旋律,总结表彰也必不可少,节目表演间隙穿插了一系列的颁奖仪式。公司特对为合生雅居发展勤劳贡献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荣誉勋章以及相应的奖励。

  幸运抽奖,重重好礼让你尖叫

  年会现场公司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现金大奖,在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份份贴心又实用的奖品不仅代表着公司的心意,也将新年的好运和美好祝福带给了现场的每一位家人。幸运的中奖者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快乐。

  聚势高飞 未来已来

  “未来五年定制家居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也是家居界的洗牌期,合生雅居逆势上扬,一路飘红堪称家居业的奇迹。2016年,合生雅居走差异化路线弯道超车,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令整个行业为之赞叹。从传统的衣柜制造企业向大家居转型,合生雅居偏偏不走寻常路,开辟了一条品牌差异化新路径,旗下三大品牌:合生雅居、宫廷爵士、宝贝宫殿并驱齐驾,合生雅居的产品线不断丰富,能够充分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实现与消费者深层次的互动。

  2017年是合生雅居迈入品牌高速发展期的开局之年!创新之年!腾飞之年!历经10年沉淀的品牌实力、品质、口碑、服务是合生雅居保持高速发展的核心所在,30%以上的增长只是局部的缩影,聚势高飞却是发展永恒的姿势。合生雅居早已全面布局,繁盛前景指日可待。

  年会在温馨而又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回顾过去辉煌灿烂的2016,我们把握了机遇,成就了丰收之年。品牌之舟劈波斩浪,浩浩而行;招商之路披荆斩棘,创历史新高。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全体合生雅居家人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团结一心,昂首阔步,顺势而上,向着光明和希望大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