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华鹤、双虎、雅克等品牌荣获2017年木门十大品牌

icon 2017-01-03 09:36:26
icon 0

摘要:由中国木门消费网携手全国木门品牌价值评估中心对2016年整个木门行业的最具影响力以及到来的2017年木门十大品牌进行排行。

  由中国木门消费网携手全国木门品牌价值评估中心对2016年整个木门行业的最具影响力以及到来的2017年木门十大品牌进行排行。从最终结果来看,TATA木门、华鹤木门、双虎木门均被列入2017年木门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以下是2017木门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上榜品牌的详细介绍。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TATA木门


  TATA木门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其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在全国共有1000多家店面。还先后荣获国家工程鲁班奖、全国木门30强、时尚外观设计金奖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木门标致性品牌和中国木门第一品牌。

  入选理由:它拥有最年轻的团队,员工的自身发展和创造力是它一直关注的重点。他们的团队不仅积极向上的心态融入进工作中还将年轻朝气的心态融入了他们的产品中,从而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华鹤木门

  华鹤木门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家居产业集团,在中国家具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也是中国家具行业的著名品牌。

  入选理由:50多年的发展里,它以其突出的业绩、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国家A级优等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其产品也在高端消费人群中大受欢迎。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双虎木门

  双虎木门一直以开放的心态博取众长,先后同世界多家一流的企业在技术、设备、研发、原材料及市场理解上都具有深入的合作。双虎木门的产品主要以简约风格著称,定位服务于白领阶层的家居环境。是一家引领中国木门消费潮流的现代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本行业中具有相当规模的高档木门生产企业之一。

  入选理由:它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同时还在不断挖掘产品的市场优势;它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和对木饰工艺的深刻理解,致力于营造高贵、典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如今他们的销售网点已遍布中国上百个城市,其产品已经服务于百万家庭。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梦天木门

  梦天木门创建于1989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在我国的木门行业中可谓是大名鼎鼎,不仅企业的生产能力十分出众,在门业领域也有着不容小觑品牌竞争力。

  入选理由:二十多年来,梦天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实施名牌战略的成功之路,成为中国木门界中唯一拥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木质门研发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欧派木门

  欧派门业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位于“中国木门之都”江山。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创新,追求卓 越,成立了国际一流的“木门研发中心”,依靠科技进步,已取得200多项专利。公司自有两个大型制造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的高自动化生产设备、检验仪器和标准化大型厂房,及完善的生活娱乐配套设施。

  入选理由:它以"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为企业目标。现已拥有布局全国的各级门店千余家,并已与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还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欧、美、非等数十个国家。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四川木门行业中的领导品牌,是四川省行业历史最久、制造规模最大的木门生产企业,拥有30年木制品生产历史、20年专业木门生产历程。

  入选理由:它连续十年被国家木门窗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木门30强”、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木门行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荣誉称号;它的技术中心被成都经信委评为“成都市技术中心”;公司生产的“千川”牌木门系列产品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千川木门被纳入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美心木门

  美心木门创建于1989年,最开始是以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等项目起家的,后来进军门业市场,目前已是全国最大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集团旗下美心洋人街项目经过十年运营已成为全国知名旅游景区。

  入选理由:它一直严格奉行专业精神,寓美于心,保障产品的完美品质,保障对客户的完美服务。秉承“设计个性化、产品多样化、制造规模化、经营国际化”的理念,专心专艺诠释木的艺术新概念。凭借着自身优秀产品制造能力俘获了一大批品牌粉丝。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冠牛木门

  冠牛木门是深圳市家专业从事实木门开发、制造、经销和售后为一体的自主创新型企业。秉承“品质、诚信”的经营之道,逐渐形成了以质量为发展核心、以诚信为服务理念的企业经营体制,并以此作为企业稳健发展和持续进步的源动力。

  入选理由:十七年栉风沐雨,让它深刻感悟到:专业是最重要的。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是它的风格。精于技巧,这不是关键所在,最关键的是他们所领略并加以实践的专业精神,正是因为这样它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3D木门

  从建立之初,3D木门就定位为一个工业科技品牌而不是一个手工艺品牌,在90年代,3D木门就凭借着先进的德国系工业化精密生产建立了优势,稳定的质量、更高的技术含量、以及更可靠的环保性使得3D木门成为了行业的引领者。3D木门的所有生产设备、系统以及材料供应商95%来自德国。

  入选理由:它以“为提高人们家居生活品质而奋斗终生”为使命,一切以客户价值为根本,成为国务院“中德制造2025”计划首批示范单位。拥有全系德国工业级4.0设备,是穆恩查破及共产模式在亚洲区域的开创性尝试;同时也是全球超具规模的木门生产基地之一。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雅克木门

  德国雅克YAKA木业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档木门品牌。源自德国的前卫设计理念和卓越的现代工艺,白门工艺尤为突出,使其在白门领域备受推崇;企业致力于营造具有国际气质的现代生活空间,赋予木门艺术价值。

  入选理由:它经过多年积淀,斥巨资领先引进德国与意大利全套流水线设备打造现代化生产基地。秉承德国功能主义、严谨作风、精细求精的高标准带入企业管理与生产中,全线采用德国木门生产技术,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认证,并不断拓新和完善产品,将质量至上,作为它始终坚持的生产标准。正是因为它的坚持,让它快速的打开了中国的大门,在业界拥有‘白门专家雅克木门’和‘白门就是雅克’的良好口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