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无关大小 温暖就好——极简北欧 原木风

icon 2017-01-03 14:53:53
icon 0

摘要:想和你有个家,不需要太大,温暖就好。在我的印象里,极简、原木、北欧风,就是家该有的样子。

  想和你有个家,不需要太大,温暖就好。在我的印象里,极简、原木、北欧风,就是家该有的样子。

  对于年轻人来说,我们在乎整体的家装风格,搭配是否有设计感,也在乎它的实用性。一件东西的颜值也许决定我是否会把它带回家,但良好的品质更能让人不离不弃。

  想撩颜控,不只“靠脸”。今天,我们要和你分享的,是一群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创意和品质铺获人心的“家伙”。

  客厅:布艺沙发极具触感

  灰色的原木沙发在空间中有着突出效果,低饱和度的色彩营造出柔和的空间氛围。布、土、木、水四大自然基本元素给您带来全身心放松的自然生活环境。

  沙发由首席设计师Ray-kim设计,灰色是DAaZ设计师Ray-kim钟爱的颜色,它是时间的沉淀,代表沉稳,简约但不简单,可以融入到任何环境。

  布艺可拆洗,防水。

  侧面

     配套沙发几,既可储物,又可摆放装饰。

  整个款式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可以融入任何环境中,体现出朴实典雅。

  采用意大利进口纯天然棉麻布艺,健康环保。

  沙发可容纳三到四人,经旧耐坐且不会发生塌陷等现象,沙发坐感、舒适感极佳。

  木材光泽,纹理呈波浪形,结构细而匀,给人温暖的感觉。

    实景效果图:

  客厅:长形餐桌赶走拥挤感

  木质餐桌与空间风格相适应,形成统一的色彩。

  原木色的餐桌、致朴简单的瓷盘,加上暖光源的台灯,让整个餐桌显得更加文艺温馨。

  原木架上还摆放了晶莹的储存瓶,可放置熏香,给家里带来清新一刻。

  卧室:简单配色成就舒服

  卧室配色上使用蓝白的素色搭配,简单清新,圆形符号的吊灯,充满设计感,也符合北欧风格回归自然的特点。

  【评测产品信息】Daaz组合沙发

  【评测时间】2016年12月29日

  【评测地点】Daaz名家居世博园店面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DAaZ销售团队与DAaZ首席设计师金日光老师DAaZ销售团队与DAaZ首席设计师金日光老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