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愿望:每天吃男神为我煮的饭

icon 2017-01-03 15:22:11
icon 0

摘要:“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男神还没出现,不要紧,先把男神为你煮饭的橱柜准备好,说不定男神就来了……看小编推荐的橱柜,哪款比较适合你家的男神?

  前两天出席一企业活动,不小心被隔壁位置的帅哥惊艳到,交换名片互加微信当然满足不了我的那点小心思,抓紧机会蹭车顺便吃个午饭才有充足的理由继续下一环节的事情啊!

  果然饭桌上能把人家祖宗三代的情史都挖出来!帅哥原来不止外表够吸引的,而且还煮得一手好菜,他跟我说做猪脚醋需要用猪的左前腿、海参用鸡汤来煮超鲜甜、五花肉中间那层瘦肉口感最好……对于吃货的我来说,简直当场想以身相许了,不过被他一句“我老婆超爱吃这个的”打破了幻想!

  哼,专一从来不是我的特长,丢了这个会煮饭的帅哥,还有千千万万会煮饭的帅哥等着我呢!说不定有一天彭老公、杨老公、吴老公、谢老公、李老公会被我收入囊中呢!哈哈……



  光YY是没有用的,还要有实际行动啊!于是我默默许下了2017年的新年愿望:每天吃男神为我煮的饭。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男神还没出现,不要紧,先把男神为你煮饭的橱柜准备好,说不定男神就来了……

  

1
箭牌橱柜
汉阙系列

  男神风格:成熟魅力型

  推荐理由:箭牌汉阙系列橱柜,处处可以感受着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简约的门板设计,灵感来源中国传统的茶盘,以铜角花这样的局部装饰突出中式味道。岛台两边均设置了开放架,灵感来源于古代地位和财富的象征——编钟的支架。粗壮的罗马柱、端云台、木质地板以及用绢装饰的墙面,体现出一种庄严肃穆的气质。真的很适合有味道的成熟型男神!

  

2
欧派橱柜
克尔维特整体橱柜

  男神风格:时尚新贵型

  推荐理由:金属灰面板透露着隐隐的荷尔蒙气息,而钻石台面和钻石水晶拉手设计,则恰到好处地体现出轻奢之感,别致新颖的弧形橱柜造型,精致而时尚,搭配独立酒柜,彰显品位生活。


3
司米橱柜
右岸系列

  男神风格:睿智精英型

  推荐理由:司米设计师,提炼右岸精英冷峻、睿智的生活原色,以原木纹理粗框的线条感,      搭配贝母光泽的烤漆面板,设计低调、内敛。              


4
金牌厨柜
BOX Ⅱ系列

  男神风格:技术高冷型

  推荐理由:黑白灰+空间层次感极强的设计,就十分适合技术男的品味啊!吊柜采用盒式风格设计,尽显简约主义。而在工艺上,采用高档材料的合理应用+智能配件系统的搭配,充满后现代气息。


5
德贝厨柜
幻影系列

  男神风格:工科硬朗型

  推荐理由:布朗灰的主体色调,尽显工业化的美,搭配硬朗的线条,简约的设计,这就是工科男生心中理想的做菜环境了吧!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