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芒果瓷砖蝉联中国仿古砖十大品牌

icon 2017-01-04 16:08:29
icon 0

摘要: 12月29日,由中国绿色建材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陶瓷趋势论坛暨陶瓷总评榜”在佛山举办,芒果瓷砖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优势,荣获“中国仿古砖十大品牌”称号,再一次彰显芒果瓷砖在仿古砖市场中的品牌价值与地位。

  12月29日,由中国绿色建材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陶瓷趋势论坛暨陶瓷总评榜”在佛山举办,芒果瓷砖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优势,荣获“中国仿古砖十大品牌”称号,再一次彰显芒果瓷砖在仿古砖市场中的品牌价值与地位。

  据悉,此次评选历时半年,1000多名企业参与角逐各大奖项。在80、90后逐渐成为主体消费群体的市场背景下,简约、现代、时尚、自然的瓷砖空间装饰效果大受追捧,芒果瓷砖继续坚持仿古砖品牌定位,顺应时事潮流发展,勇于产品创新,2016年全年推出20多款新品,受到消费者和设计师的好评如潮。

  芒果瓷砖精耕仿古砖市场八载,深度关注设计师渠道建设,为品牌注入更深刻的内涵,以品牌扩大影响力,以渠道促进终端运营,成就芒果瓷砖的差异化运营。2017年,芒果瓷砖不忘初心,积极创变,依托渠道优势,实现从品牌到渠道的深度发展。

  链接:中国仿古砖十大品牌评选标准

  1、在产品创新、研究领域创新方面不缺时尚元素,有突出成果;

  2、有自己品牌独特的时尚风格,为家居行业带来前瞻性;

  3、具有独立的品牌和营销渠道,专卖店网络布局完善,终端专卖店形象良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