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芒果瓷砖荣获设计助推品牌

icon 2017-01-04 16:12:56
icon 0

摘要:继2016「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引起行业热议后,12月27日,芒果瓷砖凭借渠道优势,在“I现场--新浪家居华南思想趴”活动现场一举拿下“设计助推品牌”,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作为受邀嘉宾上台参与设计圆桌对话。

  继2016「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引起行业热议后,12月27日,芒果瓷砖凭借渠道优势,在“I现场--新浪家居华南思想趴”活动现场一举拿下“设计助推品牌”,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作为受邀嘉宾上台参与设计圆桌对话。

 对话现场

  活动吸引家居行业近三百人现场体验、过万人观看直播,据介绍,为表彰2016年家居行业中通过产品、技术、文化和商业模式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创造更大社会价值的企业,新浪家居特意为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颁发了荣誉奖项。

  芒果瓷砖荣获“2016设计助推品牌”称号

  芒果瓷砖致力于打造以轻奢主义与时尚田园融合的高端仿古砖品牌,深度诠释中国田园生活方式,得到了国内外设计师及消费者群体的广泛认同,并成为受人尊重和推崇的品牌。在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协同创新发展的时代,芒果瓷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推动设计渠道发展,关注并助推设计师群体成长,打造差异化的创新品牌。

  数据·2016「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赛

  全国终端推广城市57个

  路演57场

  到场人数9278人

  参赛设计师2632人

  参赛作品2802套

  十间坊参赛项目183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