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品抢先看

icon 2017-01-05 17:16:23
icon 0

摘要:因音乐而精彩,穿越百年经典——音乐留声系列。

  因音乐而精彩,穿越百年经典——音乐留声系列。

  留声系列以留声机经典造型为设计灵感,外形延续留声机柔和弧线,内置音响,再加玫瑰金加以点缀,营造复古、优雅卫浴空间。 

  会“唱歌”的花洒

  蓝牙音乐顶喷,5小时连续播放不停歇,情歌嗨歌点开即唱,在家即可开启小型私人演唱会,同时同步连接手机,随时接听电话,IP65级防水音筒,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爱“学习”的智能音箱

  智能小音箱会记录你日常音乐播放的喜好,还有日常使用习惯甚至是每天的使用时间,再通过大数据分析,小音箱会越来越了解你,只需一个月就能感受它的变化,无需多言,它都懂你。

  会“发光”的座便器

  冲水按钮温馨夜光设计,避免刺眼灯光惊扰家人睡眠,营造柔和、温馨使用环境,夜夜美梦不断。

  懂“包容”的浴室柜

  大容量主柜搭配侧柜,无论大小物件,通通照单全收,主侧柜人性化分层置物设计,自动划分功能区,告别手忙脚乱,杂物太多也不怕,它都能全部“包容”。

  能“撒娇”的浴缸

  喇叭形缸体搭配玫瑰金按钮,感受浴缸别样风情,贴心置物台面,方便书本、零食的摆放,邀你共享愉快的沐浴时间。

  优雅古典与现代时尚相融合,音乐留声系列为你“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