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爱上云巢智慧整装累计销量超5700万

icon 2017-01-06 10:58:19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8日上午,福建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满意度交付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落地福州金山正祥广场,现场30大国内一线民族家居品牌齐亮相,献礼榕城。此次开业活动更是吸引了数百位福州业主共同参与,现场气氛火热,开业当天签约突破20...

  2016年12月18日上午,福建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满意度交付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落地福州金山正祥广场,现场30大国内一线民族家居品牌齐亮相,献礼榕城。此次开业活动更是吸引了数百位福州业主共同参与,现场气氛火热,开业当天签约突破200位客户订单,线上由腾讯大闽网蓄水196户客户至线下,当日腾讯新闻直播在线人数超16万。

  开业期间,爱上云巢捷报频传,截止2016年12月31日,已累计意向客户350户,定金客户36户,完成21个体验式种子客户的征集,招募到30位样板房合伙人客户,每位合伙人转介绍6位,精准用户合计231单,销售业绩达到5700万,已交房用户达到满意度100%,为爱上云巢未来的全国布局启动了一个良好开端,树立了互联网智慧整装一个新的里程碑。

  爱上云巢的喜人发展势头并非偶然,有强大的实力为其发展奠定基础,如大自然地板、韩丽橱衣柜等30家一线民族品牌,成为爱上云巢强大的产融后盾,使爱上云巢智慧整装爆品得以占领价格优势。承诺环保不达标不验收、效果不一致不验收、质量不满意不验收的极致化服务,从家具到配饰,从辅材到螺丝钉,细致入微。开业期间爱上云巢以100㎡仅115800元的整装产品,惊艳了榕城家装市场,更推出了用户合伙人可享返20万工程款免费装修,种子客户获赠56000元工程补贴,可谓是互联网智慧整装的一个大动作。此次活动持续至1月8日闭馆,爱上云巢将于1月12日举行首届种子及合伙人用户新年答谢盛宴暨爱上云巢【蝶粉俱乐部】正式成立仪式。

  面向未来,爱上云巢必不负众望,将继续用可靠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打造极致化的用户体验,积极优化互联网智慧整装产品结构,同时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努力成为值得信赖、最具价值、富有创新精神且有情怀的互联网智慧整装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