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雁奖揭晓:谢旭藩获 “ 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领袖人物 ” 奖

icon 2017-01-09 11:59:03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这被誉为“中国家居业奥斯卡”的盛典上,恒洁卫浴副董事长谢旭藩获最具含金量奖项——“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领袖人物”荣誉。同时,恒洁...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这被誉为“中国家居业奥斯卡”的盛典上,恒洁卫浴副董事长谢旭藩获最具含金量奖项——“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领袖人物”荣誉。同时,恒洁卫浴也凭借2016亮眼的市场表现被评为“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

  “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精神,而“十大领袖人物”奖则是对家居业“领头雁”们的表彰。恒洁此次斩获“大雁奖”重磅奖项,既是家居业最权威机构对恒洁的肯定,更是正在崛起的智能卫浴消费市场对恒洁的高度认可。

  获“十大领袖人物”奖的谢旭藩副董事长表示,大雁奖是中国家居产业的重磅奖项,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对此次获奖都倍感荣耀。2017年的篇章已经开启,恒洁卫浴将在新年度品牌之旅中,秉持雁行万里、匠心筑梦的精神,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共同在提升卫浴生活品质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临近2017农历新年,各行各业迎来颁奖季,恒洁卫浴获奖的节奏停不下来:收获此次“大雁奖”两大奖项之前,恒洁已收获新浪、网易、腾讯等权威媒体相继选评的“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2016家居环保先锋态度品牌”、“2016影响力人物”、“2016产品创新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作为中国家居产业一份子,恒洁将继续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理念,推动产业的产品和服务升级,不负“大雁奖」”所承载的“领头雁”精神。包括“大雁奖”在内的所有荣誉,对于恒洁来说不仅是荣誉,更是鞭策——让恒洁与其他优秀品牌共同前进,共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