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荣膺“大雁奖”颁奖盛典“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icon 2017-01-09 12:25:08
icon 0

摘要:回顾2016,展望2017,中国家居业发展有哪些新变化,又能走出怎样的新方向?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回顾2016,展望2017,中国家居业发展有哪些新变化,又能走出怎样的新方向?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盛会由十一大行业协会携手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同时对2016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同时,在年会上作为联合主办方的新浪家居以媒体的视角汇总了家居业十大关键词,带领现场来宾回顾了2016年的行业热点。这是过去一年家居业丰收的基础,也是未来更多开拓和创新的源动力。

  新浪家居以媒体的视角回顾2016

  大咖齐聚,共话供给侧改革下的家居风口,就 “关于生产、消费以至于实体经济的讨论”与“家居的下一步”新风口,新引擎”展开对话,讨论未来家居行业前景。

  探讨实体经济、消费侧转移催生供给侧改革

  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将有谁导向呢?

  四届年会发展至今,每年的大雁奖颁奖盛典都会成为行业重视、企业期待的重要环节。“大雁奖”被称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奥斯卡,作为行业最高荣誉受到这一表彰的企业和个人都为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代表了所有家居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今年,三雄极光荣膺“大雁奖”颁奖盛典“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三雄极光荣膺“大雁奖”颁奖盛典“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