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获“中国家居产业门窗类领军品牌”大奖

icon 2017-01-09 14:01:36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皇派门窗获得评委会首肯,夺得“中国家居产业门窗类领军品牌”大奖。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皇派门窗获得评委会首肯,夺得“中国家居产业门窗类领军品牌”大奖。

  经过四年的沉淀,“大雁奖”已经成为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一大颁奖盛典,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

  本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一大行业协会联手举办。同时,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大会的独家联合主办媒体参与盛会的打造。

  在本次盛会上,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同时对2016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据悉,皇派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别墅铝合金门窗公司。公司秉承“睿智、责任、包容、进取”的企业精神,以“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为经营理念,品牌专卖店已超1000家,产品遍布全国四百多个城市及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皇派经过数年的发展,相继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广东居室铝门十大品牌”、“2012年中国家居行业服务口碑奖”、“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诸多荣誉和称号,被中国门都网评选为2012年中国铝门窗行业十大品牌冠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蒙娜丽莎瓷砖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陶瓷领军品牌”科凡定制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玛格全屋定制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喜讯|金意陶瓷砖斩获2016年大雁奖两项大奖美尼美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欧哲门窗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诺贝尔瓷抛砖投放“《焦点访谈》提示收看”,联合打造国家强势品牌喜讯|生活家地板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日丰管获“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大奖普乐美获“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大奖喜讯|生活家地板荣膺大雁奖“2016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万磊硅藻泥获“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大奖蒙娜丽莎瓷砖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陶瓷领军品牌”科凡定制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玛格全屋定制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海尔洗衣机CES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获创新驱动奖喜讯|金意陶瓷砖斩获2016年大雁奖两项大奖美尼美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2017黑科技:墙有多大 电视产品就有多大欧哲门窗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诺贝尔瓷抛砖投放“《焦点访谈》提示收看”,联合打造国家强势品牌上有老下有小 选对电视不苦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