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帅丰频发大动作,或许仅仅只是开始

已有0人阅读 http://jiaju.sina.com.cn   2017-01-09 14:29:45  

    2017新年伊始,帅丰“净无止境”的余韵尚未消散,1月7日,帅丰电器新厂房建设又宣布全面开工,这已经是帅丰的第三个新厂房了。而此时距离帅丰的二期新厂房投入使用仅仅过去一年。

帅丰新厂房效果图

    在2016年底的“净无止境”经销商大会上,相关领导透露了帅丰即将上市的消息,一旦帅丰成功挂牌主板,将填补嵊州地区尚未有上市公司的空白点,这对于企业自身发展、对地方实体经济都是一剂强心针。

    虽然未上市企业无法公开查询财报信息,但笔者根据从各类渠道获得的数据推测,帅丰在2016年的整体营收极有可能在集成灶行业内已经一骑绝尘,而行业相关数据分析专家则透露,由于筹备上市以及预备扩大产能等客观原因,可以说帅丰在2016年中并未完全展现出与其实力相匹配的数据,有可能尚未完全发力。所以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一下,倘若帅丰2017年成功挂牌上市、第三期厂房投入使用;资本市场的刺激加上跨越式的产能提升,结合深耕多年的市场积淀,帅丰在2017年或许将迎来井喷期!

帅丰新厂房奠基仪式现场

    而耐人寻味的是,帅丰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几乎只专注于集成灶产品,橱柜水槽等产品仅为丰富配套,占比不大,这颇有几分类似电商企业的“单品+爆款”的意味,但如果以帅丰为参照,我们则会发现在集成灶行业内的一个有趣的现象,有些企业在资本市场立足,靠的是企业的综合经营,集成灶营收只是其版图中的一小块;有些企业则是依旧放不下OEM的一亩三分地;甚至有不少企业是半路出家转战集成灶领域的。所以相较而言,凭着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加上不忘初心的经营理念,帅丰已然挑起行业发展的大梁,长此以往,“帅丰”这个名词或许将成为集成灶的代名词。

帅丰代表中国及集成灶行业参加国际标准制定会议

    帅丰的专注体现在对集成灶行业的热衷上。2016年帅丰代表中国,同时代表集成灶行业远赴德国参加了ISO/TC291/WG1国际标准制定会议。会议上以帅丰为首的中国代表团共提出了6项提案,其中帅丰提出的关于组合式器具(集成灶)温升测试的提案被参会各领域专家广泛接受,在为集成灶行业标准立下标杆之时,也为中国代表团维护了自身利益。

    而今日之现状让人依稀想起当年在嵊州市政府举办的集成灶企业推介会上,帅丰电器总经理邵于佶所说的“一切仅仅是开始”!

    让我们翘首以盼!

分享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