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面面俱到,品质有口皆碑,深耕人文徽城

icon 2017-01-09 15:07:49
icon 0

  新浪家居专访香港年年红集团经销商李伟锋 

  乘风破浪前程广,鼎立创新步步高。香港年年红集团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目前触及领域已经覆盖压力锅、铝锅、电器、门业、模具、胶木、电子商务、国际进出口等多个行业,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

  作为中国高端非标门领导者、全球高端非标门领导品牌,年年红先进的工艺、独特的设计、精雕细琢的生产细节,是行业的一杆方向标。2016年12月15日在“萤石之乡,温泉之城”——武义举办的年年红经销商大会受到业内人士的重点关注,并由新浪家居全程报道。

  大会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香港年年红集团经销商李伟峰。与年年红一路走来,对年年红的服务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李伟锋赞不绝口,有许多话想说。

  香港年年红集团经销商李伟锋

  新浪家居:请问您来自哪里?与年年红合作有多长时间了?

  【李伟锋】:你好,我来自安徽,目前已经与年年红合作了12年了。

  新浪家居:选择加盟年年红,您出于怎样的考虑?在您看来年年红哪些方面做的比较优秀?

  【李伟锋】:当初是年年红的名字吸引到了我,“家红,人红,年年红”,唯美的寓意一下就打动了我,而且十几年的合作过程中,公司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无论是公司的营销,策划产品,还是产品的售后都让我们很省心,也让消费者放心。品质造就品牌,精工成就精彩!如今,年年红已是央视上榜品牌,是中国高端非标门领导者、全球高端非标门领导品牌。这让我觉得我当初没有选错,很自豪!

  新浪家居:面对急需改革,转变经营模式的行业大环境,您认为今后该怎么做?

  【李伟锋】:如今的行业发展和十年前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抱固守旧是不行的。年年红已敏锐的捕捉到市场的变化,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不断的企业变更和创新,无论是经营管理上还是商业模式上都有了很大的创新。2016年公司推出的新模式“卖门全返”在全国引起了极大轰动。我们作为年年红的忠诚追随者,也必将跟随企业的步伐,自己在经营理念上和企业接轨,一起和年年红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新浪家居:通过参加年年红此次经销商大会,您有哪些新的感触和认识?

  【李伟锋】:参加这次经销商大会,我收获很大。不仅认识了这么多的优秀行业精英,同时,我也深深感受到企业确实发展迅速,老板的理念非常超前,有大品牌,大格局,何愁没有我们的大发展?非常感谢董总和杨总给我这样的学习机会,我一定会把握住这样的机会与年年红一起成长,进步。

 新浪家居:感谢李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李伟锋】: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