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微装活动-让厨房重获新生

icon 2017-01-09 15:13:43
icon 0

摘要:厨房呆久了,会因为审美疲劳以及当初设计不周的遗憾,令人产生修正重来的愿望。户主自行装修会遇上各种各样的问题,如装修设计经验不足,装修风格、用材用料成本难以控制,装修时候的噪音也让人如坐针毡,这样的噪音还可能要忍受数个星期到一个月不等。花费了...

  厨房呆久了,会因为审美疲劳以及当初设计不周的遗憾,令人产生修正重来的愿望。户主自行装修会遇上各种各样的问题,如装修设计经验不足,装修风格、用材用料成本难以控制,装修时候的噪音也让人如坐针毡,这样的噪音还可能要忍受数个星期到一个月不等。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用料,却没能换来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典型的费时费力费钱不讨好。

  一个好的厨房需要多方面综合考虑,包括格局、安全、尺寸等问题,都要经过严格专业的考量才能做到慎密完美。快速专业地给厨房换新,有可能吗?致力于给人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厨房环境,是老板电器一直在坚持不懈做着的事情,为了解决人们对厨房翻新、装修的困难,老板电器推出了微装活动,一键预约或是一个电话,老板电器的装修团队便会在十分钟内相应用户预约,24小时内给于用户一个崭新厨房,并且整个过程是1对1管家服务,让用户尽享VIP顶级服务。

  老旧厨房隐患多,老板电器焕新家全解决

  厨房用久了会产生各式各样的问题,其中最为普遍的是旧烟机不吸烟。老旧烟机不吸烟,等于把烧菜变成油烟战场,油烟不仅对人体有害,更会影响到人们的心情,本应美好的烹饪时光就这样随着油烟侵袭化为乌有。人们想要更换油烟机也是一个工程,拆卸油烟机的程序繁杂不堪,其精密的安装也给拆卸带来了不少麻烦,人们想要更换油烟机往往无从入手。

  电器电路年久失修会导致的漏水漏电问题。电线、管道、电器等由于使用年限过长,当初设计不合理等问题,容易出现故障失灵的情况,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漏水漏电的问题。

  本是洁白无瑕的灶台墙面在烟机老化的情况下,日夜被油烟侵袭,早已变得油腻横行,油污积垢让人不忍直视,其清洗难度更是到达了顶峰。

  拆卸管道、电器的过程中,会给经验不足的用户带来安全隐患,其精密设计也让拆卸变得更为困难。就算好不容易拆卸完毕,人们由于测量工具不专业不精细,无法面面俱到,容易产生替换的电器、管道等产品尺寸不合适的情况出现,让人倍感烦闷。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老板电器将以专业家装团队推出的微装活动,团队会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提供最优的装修方案,24小时让用户家里急速患上崭新厨房,让每家每户都能享受顶级的家装服务,从而改造出更优质、更适宜的厨房空间,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图为装修前后对比

  厨房装修方案:

  老板电器的微装活动可进行在线预约,免除用户等候时间,在网址点击预约登记按钮,把相关信息录入即可等候专业的家装团队到来。

  如果担忧自己的厨房、烟道和用电等安全隐患,微装活动将提供免费上门检测勘察等服务,为换新方案提供准确依据。

  此后家装团队将会根据用户厨房的实际情况、以及上门检测的数据来制定厨电设计方案,服务介绍以及产品组合建议,一切以打造更优质、更适宜的厨房空间为目标,在24小时内实现急速换崭新厨房。

  微装活动将会免费帮助用户拆除旧的、工作状态不好的油烟机,并且以旧换新有补贴,给用户带来最实惠贴心的服务,最终让油烟机得以焕发新生,吸尽油烟打造无烟厨房。

  除此之外,微装活动还将提供免费台面扩张、补孔、重排烟管等服务,还会以最快速度免费送货到户,把沉重崭新的电器搬货上楼并且安装完毕,不耽误用户每一顿有爱的饭。

  本次活动强调“老板厨房,24小时换个新厨房”主打实效性、1对1服务卖点,请着重描述这两方面。

  可以加入改装前后对比图,增加可信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