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荣获大雁奖“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

icon 2017-01-09 18:10:19
icon 0

摘要: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集美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奖。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集美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奖。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本次集美家居荣获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奖,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在2016年家居流通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集美控股以多元化的发展,跨界布局,开创了新能源汽车体验馆入住家居卖场先河。然而不仅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力文娱产业也是集美控股多元化发展的另一大策略,集美高层亮相中英电影节便是此策略的第一步。

  集美家居的认可度、美誉度以及公信度受到业界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加之多元化跨界布局引领了行业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消费体验,本次获奖也是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