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高端国医馆落户广州锦绣香江

icon 2017-01-09 18:20:33
icon 0

摘要:  2017年1月9日,由香江健康产业重磅推出的香江国医馆,在广州锦绣香江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筹备,占地1000多平方的香江国医馆(锦江店)终于迎来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全国首家最高端的国医馆正式落户广州。


  2017年1月9日,由香江健康产业重磅推出的香江国医馆,在广州锦绣香江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筹备,占地1000多平方的香江国医馆(锦江店)终于迎来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全国首家最高端的国医馆正式落户广州。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先生,全国妇联常委、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女士;香江集团董事、香江健康产业总经理刘楸妍女士;广东省中医院原院长吕玉波先生;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先生;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叶立坚先生;广东体育局高级顾问陆永生先生等行业知名人士、企业领导、银行代表、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代表均出席了本次庆典。

  香江国医馆是与多家知名三甲医院合作,集专业、贴心、便捷为一体的医养结合服务中心,致力于为中国的社区家庭提供最高端的健康医疗服务,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顶级医疗资源与名医诊疗的健康服务,香江国医馆汇聚了全国顶级医院知名医师资源,与北京301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等国内多家知名三家医院合作,特聘包括南海妇幼保健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主任医师刘振寰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原副院长、现任首席专家陈汴生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原院长杨希山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主任医师余庆云教授等知名医学专家。馆内定期邀请国内、省内各大名老中医坐诊,打造医疗、中医养生美容、健康管理三大中心。香江国医馆以养生保健为主,通过中医“治未病”、体质调理、男女性调理、中老年人慢病调理、儿童保健智力开发等中医调理方式改善客户的健康状态。我们的养生项目是十多位专家通过数十年的研发总结而来,根据不同体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调理方案,精准到每个部位,每一分钟,是国医精粹的传承!同时提供中西医门诊、体检、口腔科、基因检测、心理咨询、美容塑形等服务。此外,我们还设有健康超市,为客户提供健康的,值得信赖的日常药品、天然有机食品与用品。

  香江国医馆有权威的专家、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一切以客户的健康为出发点,为社区居民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馆内提供居家养老、家庭医生、家庭病床服务,致力于做客户的贴身保健医生,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香江国医馆以广州番禺锦绣香江花园为起点,未来3年内将在广东三大自贸区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和广州市翡翠绿洲社区都将分别建立香江国医馆连锁店,条件成熟时进一步向全国内地主流一线城市拓展100家香江国医馆。

  2011年,香江集团以超前理念进军高端医疗行业,秉持“居住与世界同步”理念,大手笔打造世界级亚健康治疗与养生基地——香江健康山谷;2013年,拥有先进新颖医疗装备与精湛雄厚技术力量的香江疗养院落成,下设与全国示范中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合作的中医治未病基地;2015年,香江集团倾力打造香江健康产业,随着业务领域的不断丰富,目前已完成疗养度假胜地、社区医养、旅居养老、互联网健康管理、健康产品五大板块的建立。其中,香江国医馆正是香江健康产业重资推出的社区医养项目之一。

  香江健康产业刘楸妍总经理表示,香江健康产业将乘着政策的东风,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以中医治未病模式建设社区居民健康管理体系,从而打通疾病预防、疾病康复、亚健康调理、功能性调养、绿色转诊的社区健康服务闭环,创立行业的标杆,真正做到“办好实业·回报社会”。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步伐不断加快,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健康服务需求增长,以及利好政策的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2016年10月25日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要发展中医治未病服务,优化多元办医格局,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与当前香江健康产业布局不谋而合。

  2017年行业医疗制度红利将不断释放,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新技术推动行业升级换代。预计国内大健康行业在未来五年规模还将翻一倍,达到8万亿,接近届时中国GDP的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Follow me轻松打造高颜值餐厅,欢天喜地过新年“勠力同心,共圆一个梦”合生雅居 2017赣闵浙湘经销商大会完美收官你嫌我挑剔?没错,我的生活就要无可挑剔柔然壁纸荣膺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壁纸领军品牌喜报|“创赢 2017”乐居家居峰会,锡布鲁克墙纸荣获2016年度“网友最喜爱产品”称号【荣耀时刻】箭牌卫浴再次荣登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壁高壁纸原木风系列新品发布 引领行业新趋势中国厨电首个海外研发中心落户硅谷,老板电器填补行业空白 ​月星家居获“中国家居产业流通业领军品牌”大奖欧神诺陶瓷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大奖大自然家居签约德国ALNO 拟对橱衣柜工厂进行德式改造索菲亚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大奖颜呈勋,一个技术宅策略师|中国(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集美家居荣获大雁奖“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康洁整体家居获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荣誉顾家家居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Follow me轻松打造高颜值餐厅,欢天喜地过新年喜报|城外诚斩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设计地球村-意大利篇】牛气冲天的呆梨全明星设计大师(下)“勠力同心,共圆一个梦”合生雅居 2017赣闵浙湘经销商大会完美收官谢霆锋“御用食神”现身高铁,万份年货惊喜连连你嫌我挑剔?没错,我的生活就要无可挑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