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荣获大雁奖“2016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icon 2017-01-09 18:44:09
icon 0

摘要: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在“大美无边”的责任报告书里,曲美为家居界企业做了一个榜样,从此以后,企业社会责任将成为家居界的一大关注点。这与大国工匠精神的初衷不谋而合,也将成为推动中国家居梦的新方式。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曲美家居在此次颁奖中获得了 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本次曲美家家居荣获大雁奖之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颁奖中,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特别提及:“大国工匠奖的设立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精神仁义礼智信,并勇于眺望远方,善于并肩前行,共同实现中国梦、家居梦。”

   这点上,曲美家居用家居界首份社会责任报告给出了最实际的证明。报告里从产品、人居、社会等三大角度阐述了曲美家居20年发展历程,为行业企业树立了一个大美标杆。

  而对于曲美家居“慈爱、谦厚、素简”的社会核心价值观,曲美董事长赵瑞海这样解释道:慈爱,就是爱众生,爱世界,以大众利益为最终目的。谦厚,就是尊重别人,不自以为是。而素简,就是不过度,不浮夸,可持续不浪费,贯穿曲美的产品和工作作风。

  另外, 2015年12月曲美家居宣布成立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不同于以往的以捐赠行为为主的传统基金会,曲美基金会致力于美学及现代人生活方式的研究,下设国人生活研究员、研究新时代国人的生活愿景、生活方式及美学趋势变化,并将这些研究成果与社会分享,同时尽力扶持本土原创设计,联合全球的设计、创意、美学高端人才面向公众开展公益教育。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在“大美无边”的责任报告书里,曲美为家居界企业做了一个榜样,从此以后,企业社会责任将成为家居界的一大关注点。这与大国工匠精神的初衷不谋而合,也将成为推动中国家居梦的新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